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薄荷島在地行程

薄荷島

菲律賓有很多的小島都是知名的渡假勝地,其中位在宿霧的薄荷島,是很多人到宿霧遊玩時會順邊安排的一日遊行程,在這邊可以看到人造森林、可愛的眼鏡猴跟漂亮的純白沙灘,時間允許的話別錯過這個美麗的地方!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薄荷島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小費另加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小費另加

薄荷島
一日遊推薦景點

薄荷島一日遊A:帕米拉坎島處女島巴里卡薩島
來到薄荷到怎麼可以不玩水呢?跳島行程第一站先來到一個鮮少人為開發,人數也不多的帕米拉坎島,這邊保有了很多五顏六色的活珊瑚,不論是浮潛或是在沙灘旁游泳都很適合。接著第二站的巴里卡薩島是被黑珊瑚礁環繞而成,在這邊浮潛有機會看到海豚喔!最後就是擁有一片純白沙灘的處女島了,在這邊彷彿來到仙境超夢幻。
薄荷島一日遊B:巧克力山眼鏡猴遊船午餐
想到薄荷島大家一定都會先想到大海,但其實薄荷島上的陸上景點也很多喔!巧克力山裡頭有個巧克力山冒險公園,可以玩溜索等刺激的遊樂設施。刺激過後來到眼鏡猴保護園區,園區內的眼鏡猴數量不多,每隻都是受到當地政府保護的瀕危物種,眼鏡猴雖然可愛大家還是盡量不要打擾到牠們。

薄荷島
交通方式

薄荷島距離宿霧非常近,是很多人去宿霧時會一起安排的行程。
■ 從宿霧出發,可以搭船過去,大約2個小時左右就會抵達薄荷島。
■ 薄荷島上也有機場,想省時間的人就可以選擇搭飛機。

到了島上的交通主要有吉普尼、摩托三輪車跟預定飯店接送。摩托三輪車是比較推薦的方式,上車記得要先談好價錢。

猜你需要
宿霧行程推薦

【宿霧一日遊】宿霧 Oslob 賞鯨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