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在地行程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為紀念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而成立的博物館,位於神奈川縣。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是哆啦A夢迷必訪的夢幻景點!博物館裡可以看到許多漫畫原稿,旅客在這裡一定可以喚回小時候關於哆啦A夢的記憶,那個永遠存在每個漫迷心中的機器貓。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門票資訊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門票採預約制,無現場售票

■ 門票:成人(大學以上)1,000日圓,國高中學生700日圓,兒童(4歲以上)500日圓,3歲以下免費。
■ 購買地點:台灣旅行社購買、線上系統預定、日本LAWSON商店之售票機。
x 線上預訂
點選上方連結進入購票系統,選擇欲前往的期間按下紅色按鈕,下滑在日曆中選擇欲前往的日期以及格內的時間,選擇票價與張數後按左邊紅色按鈕,填寫基本資料後送出。
x LAWSON購票
找到LAWSON內的售票機器,點選螢幕上「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選擇購買月份、日期、時段、票價與張數,接著填寫基本資料,印出單據至櫃檯付錢拿門票。LAWSON僅販售前2日~前30日的門票。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營業時間

■ 營業時間:10:00-18:00,一天七個場次: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
■ 休館日:每周二、年底及年初。

※因入場後無限制參觀時間,建議旅客10:00入場人潮最少。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設施/服務

x 語音導覽
旅客進場後會得到一個語音導覽器以及說明書,導覽器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進入展覽室後按照展品的號碼就可以聽導覽解說。導覽器只能在一、二樓使用,離場後可以至一樓服務台再借用語音導覽。
x 一樓
一樓展示藤子.F.不二雄先生的工作室和生活軼事,以及許多漫畫原稿,由於原稿數量十分龐大,因此採用輪流展示的方式展出。另外,還有立體漫畫教室,有立體的哆啦A夢和大雄介紹畫漫畫的步驟。
x 二樓
二樓設有F劇院,裡面播放哆啦A夢的原創短片,影片會不定期更改,每張門票僅能進入F劇院一次;博物館二樓還設有漫畫角落,可以在這裡免費閱讀藤子不二雄先生的著作,以及兒童玩樂空間。
x 三樓
三樓為戶外展區,可以看到許多哆啦A夢的經典場景,例如公園的水泥管、任意門等。博物館咖啡廳也同樣位於三樓,每道菜色都有哆啦A夢或與之有關的圖案,價格約落在1,200日幣~2,500日幣,每一道料理都可愛到捨不得吃下去。

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交通方式

x 大眾運輸
■ 在「新宿」搭乘小田急電鐵小田原線至「向ヶ丘遊園」,出站步行15分鐘。
■ 搭乘小田急電鐵小田原線或JR南武線至「登戸」,搭乘公車「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線」約10分鐘即可抵達。
x 自行開車
地址:川崎市多摩區長尾2丁目8番1號。藤子不二雄博物館沒有附設停車場,可以停在附近停車場再步行前往。

猜你需要
東京行程推薦

【三麗鷗彩虹樂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東京迪士尼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