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鳥取在地行程

鳥取

鳥取位在日本的山陰地區,名偵探柯南的作者就是出身於鳥取,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柯南相關的裝置藝術。雖然這邊的氣候是日本首屈一指的豪雪地帶,人口密度低,但也因此擁有很多充滿特色的大自然景點。同時也是日本最重要的梨產地,漁獲量也不容小覷。想體驗不一樣的日本風情就可以安排個一日遊行程來這邊走走。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鳥取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鳥取
一日遊推薦景點

白兔神社白兔海岸浦富海岸鳥取砂丘賀露海鮮市場
鳥取雖然位置比較偏遠,但是交通方便,而其最有名的景點就是鳥取砂丘了,很適合安排一日遊行程在這邊走走逛逛。首先要是想求好緣份和祈求愛情順利,一定要去白兔神社參拜。而除了求好緣份之外,白兔神社也是保佑安產、育兒和海上安全的神明。整個神社周邊都有很多可愛的兔子石像,也販售不少跟兔子有關的御守,來到這邊很容易不小心花太多錢。而白兔神社就建在白兔海岸旁,白兔海岸就是白兔神社神話故事裡出現的場景,這邊的海岸線景色美不勝收,五月時還有玫瑰盛開,很適合來賞花散步。

接著前往浦富海岸,蒲富海岸被日本指定為國家名勝和天然紀念物,被列入日本百景之一,屬於山陰海岸國立公園的一部份。有時間的話也可以搭乘海岸遊覽船繞行海岸周邊地小島。

接著就是必去的景點-鳥取砂丘。鳥取砂丘可以說是鳥取最有名的一個景點,是全日本第二大砂丘,翻過砂丘在最高點可以直接眺望日本海。而這邊也有很多活動可以體驗,像是騎駱駝、搭飛行傘、滑砂等,冬天下雪時整個砂丘會變成雪白色的,也別有一翻風味。

最後由於鳥取盛產螃蟹,最著名的就是松葉蟹,所以可以來賀露海鮮市場吃新鮮的海產,好結束這充實的一日遊行程。

鳥取
交通方式

東京鳥取
▪ 東京有直飛鳥取的班次,只要一個多小時左右可抵達。
▪ 搭乘新幹線到姬路或是岡山再轉乘特急列車前往鳥取,路程大約5-6個小時。
大阪鳥取
▪ 搭JR新大阪搭JR的超級白兔號(往倉吉)可以直達鳥取,大約需花費150分鐘。
▪ 在「大阪梅田」搭乘大阪~鳥取線10班次巴士(往鳥取站前)至「鳥取駅前」,下車後步行約6分鐘抵達「鳥取」,大約需花費180分鐘。

猜你需要
大阪近郊一日遊行程

【宇治一日遊】平等院、醍醐寺
馬上看
【姬路一日遊】姬路城、舞子海上步道
馬上看
四國、中國地區行程快搜: 宮島 | 鳥取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