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富士山在地行程

富士山

富士山位在東京西南方,橫跨靜岡線和山梨縣,是日本的第一高峰,同時也是日本的象徵,被視為聖山。富士山山頂幾乎常年都被白雪覆蓋,春夏的時候還可以賞櫻,號稱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美景。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富士山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東京出發,銀座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東京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東京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即買即用
東京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新宿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東京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富士山
周邊景點

河口湖
河口湖是富士五湖的其中一個,也是景色最豐富,最有名的一個,公認眺望富士山最美地點!河口湖三面環山,隨著季節變化映照出富士山不同的樣貌。附近的觀光設施也很齊全,遊覽船、露營、美術館,還有不得不提到的溫泉!河口湖的溫泉無色無味,水性溫和,溫度落在43度左右,溫泉搭配富士山,畫面太美絕對不能錯過。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日出日落太陽剛好在富山山頂上的「鑽石富士」和倒映在湖水上的「逆富士」。至於它的交通也非常方便,除了擁有河口湖車站,還有許多觀光公車、路線巴士和機場國道客運也都以河口湖為轉運中心。
忍野八海
被列為新富岳百景之一的忍野八海,是另一個去富士山不能錯過的熱門景點。富士山的雪水經過地層長時間的層層過濾,從忍野村的八個地方滲出因而形成池塘,而八海指的也就是這八個池塘。這些池水的水質清澈透底,甚至可以直接飲用!也因為在這邊看富士山,似乎別有一翻獨特的風味,因此被譽為忍野富士。在這邊給大家一些觀光小提示,忍野村裡頭除了八個天然池塘之外,其他的都是人工池,尤其是位在正中央,面積又很大的「中池」,最常被誤認。旁邊其實也都有標示牌,大家記得仔細看,不要搞錯真正的八海啦!
御殿場
御殿場是東京附近最大規模的outlet,擁有日本國內最多間的商店,你想得到的品牌在這邊幾乎都找得到。重點是富士山就在旁邊,邊逛還有眼前富士山白雪靄靄的景色在加持,手滑也只是剛好而已!

富士山
自助交通攻略

東京市區富士山河口湖
搭乘巴士從東京市區前往富士山河口湖,大約2個小時,差不多就是台北到台中的距離。乘車點可以選擇東京車站、新宿車站、渉谷車站,或是也可以直接從機場搭巴士前往,但班次較少,建議可以事先上網預訂以免現場沒位置喔。而搭乘巴士的好處就是它比鐵路便宜,還有許多路線可以選擇,缺點則是假日可能會塞車,若是平日前往或是有預算考量的就非常推薦搭巴士!
票價:2,200日圓-3,350日圓不等
新宿車站富士山河口湖
鐵路不像巴士有許多路線可以選擇,都是從新宿車站出發的!雖然鐵路沒有比較快,差不多也是2個小時,但若是要假日前往的就建議選擇鐵路,比較不會遇到塞車。
先搭成JR中央線到大月站,再轉富士急行列車前往河口湖,若是有購買JR東京廣域周遊券的話,搭乘普通車、湯瑪士樂園號、特急列車自由座只要出示票券就可以直接搭乘。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富士急行列車是不適用JR Pass和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的喔!
票價:大約2,200日圓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一日遊行程

【箱根行程】一日遊、交通推薦
走!去看看
【鎌倉行程】一日遊、交通推薦
走!去看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