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吉卜力美術館在地行程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又稱吉卜力美術館,是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是由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創立,館內除了擁有許多宮崎駿創作的作品手稿、電影動畫製作展覽品之外,就連博物館本身也都打造成像是電影裡的場景,非常有宮崎駿獨樹一格的特色。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吉卜力美術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吉卜力美術館
資訊

門票資訊
票價:大人1,000日圓/國高中生700日圓/小學生400日圓/幼兒(4歲以上)100日圓/3歲以下免費
※ 入場採預約制,於每月10號開放下個月的入場預約。若欲購買門票及預約,請至預約系統進行預約購入。
營業時間
■ 10:00-18:00
※ 不定期休館,詳細開館日期可至官網查詢

吉卜力美術館
自助交通攻略

東京市區三鷹站吉卜力美術館
■ 從「東京」搭乘JR中央線(往八王子)到「三鷹站」,轉乘三鷹城市巴士(往三鷹站)至「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大約需花費40分鐘
■ 從「東京」搭乘JR中央線(往八王子)到「三鷹站」,下車後步行約15分鐘抵達「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大約需花費50分鐘

猜你需要
更多東京熱門門票

【東京JR PASS】自由行必備交通票券
馬上看
【東京迪士尼】門票、交通
線上訂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