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廣藏市場在地行程

廣藏市場

廣藏市場舊稱東大門市場,是首爾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市場,擁有超過5千間店家,除了滿滿的韓國道地美食,還有許多販賣寢具、生活用品、韓國零食等的店家,加上廣藏市場的交通十分方便,因此一直以來都是來到首爾的旅客必去的地方。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廣藏市場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含餐
最快使用日:2024/3/20
含餐

廣藏市場
交通路線

■ 搭乘首爾地鐵1號線至「鍾路五街」,7號出口直走約1分鐘,即可看到廣藏市場美食區入口。
■ 搭乘首爾地鐵2、5號線至「乙支路四街」,4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過馬路後廣藏市場即在右側。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昌慶宮路88
※營業時間各店家不同,每週日公休。

廣藏市場
必吃美食

x 順熙家綠豆煎餅
廣藏市場內販售綠豆煎餅的店家非常多,其中以順熙家的綠豆煎餅最為有名。綠豆煎餅像台灣的蔥油餅,口感外層酥香,搭配洋蔥和泡菜一起吃,非常的順口。雖然叫做煎餅,但做法比較類似於煎炸,如果怕太油的話,建議可以先點一塊跟朋友分著吃,再考慮要不要多買一點喔!
營業時間:8:00-23:00
x 生牛肉&生章魚
在廣藏市場有三間備受推薦的生拌牛肉店家,昌信生拌牛肉、富村生拌牛肉以及肉膾姊妹家。其中最受歡迎的是曾受到米其林推薦的富村生拌牛肉了!
想吃吃看當地最熱賣的品項的話可以嘗試生章魚拌牛肉,除了章魚和牛肉,還會加入香甜又多汁的水梨條,拌勻後送入口中,Q彈又順口,清爽又開胃,非常值得一試!
營業時間:
■ 昌信生拌牛肉:10:00-22:00(周二公休)
■ 富村生拌牛肉:9:00-22:00
■ 肉膾姊妹家:9:00-22:10(周日公休)
x 麻藥紫菜飯捲
又稱毒藥紫菜飯捲,因為好吃到讓人上癮,因此得到這個名稱。廣藏市場內有相當多家紫菜飯捲,其中又以「母女紫菜包飯」最為著名。紫菜飯捲裡面包紅蘿蔔、菠菜、米飯等,再淋上特製醬汁,搭配店家提供的魚板湯一起享用,雖然材料看似簡單,卻是十分爽口好吃。
營業時間:9:00-20:30

廣藏市場
必買伴手禮

x 棉被
廣藏市場除了美食以外,另一個有名的便是紡織品。許多人會到廣藏市場購買棉被,不同於台灣的棉被需要加被套,韓國的棉被可以直接蓋,而且只要一般的洗衣機就可以清洗。想要購買的旅客不用擔心帶不回家,這邊的店家會將棉被以真空方式打包,其實是非常好攜帶的!
x 螺鈿
廣藏市場有販賣許多螺鈿加工成的物品,螺鈿是一種在漆器或木器上鑲嵌貝殼或螺殼的裝飾工藝,例如鏡子、首飾盒、家具等,使物品看起來華麗精緻。廣藏市場的螺鈿製品較其他地方便宜,如果對螺鈿有興趣的旅客,不妨來這裡看看吧!
x 廚房用品
市場裡面當然會賣很多生活用品,其中韓式鍋具類商品是旅客的最愛,不管是泡麵鍋、烤肉盤或是較特殊的韓國廚具,這裡通通都買得到,廚具也不會太佔空間,非常適合購買帶回台灣使用。

猜你需要
首爾行程推薦

【首爾塔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韓國亂打秀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