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和平島公園在地行程

和平島

和平島是距離台灣最近的島嶼,以台灣第一座跨海大橋「和平橋」與本島相連。和平島公園除了有天然水池之外,和平島的步道更是一定要去散步的,在步道上放眼望去,除了一片湛藍的海洋,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岩石,前來的旅客不妨發揮想像力,找出擁有特殊造型的石頭吧!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和平島公園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台北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即買即用
台北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和平島
門票資訊

■ 全票:120元
■ 基隆市民:60元
■ 敬老票:60元(65歲以上)
■ 學生票:60元
■ 免票:6歲以下、身障者及其陪同者、設籍於基隆市中正區。

※門票不包含岩石管制區和阿拉寶灣

和平島
營業時間

x 園區
■ 5月至10月:8:00-19:00,18:00起停止售票
■ 11月至4月:8:00-18:00,17:00起停止售票
x 藍海水池
■ 5月至10月:8:00-18:00
■ 11月至4月:8:00-17:00
x 親親水池
■ 5月至10月:8:00-18:00
■ 11月至4月:生態養息期間,暫不開放

※ 其他相關收費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和平島
交通方式

基隆市區和平島公園
■ 在「基隆火車站」搭乘101號公車至「和平島公園」,每20–25分鐘一班,約需花費30分鐘
台北市區和平島公園
■ 搭乘台鐵至「基隆車站」,轉乘101號公車,即可抵達和平島公園。
自行開車
■ 和平島公園設有小客車停車位134席,平日停車費一次50元、假日停車費一小時50元,上限最高300元。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和平島
設施介紹

x 親親水池
親親水池是和平島公園特別設計給兒童的戲水池,池水為海水但因為四周有圍牆,因此不受海浪的影響,池中還有小魚一起共游,不過要注意的是,親親水池為天然水池,池邊和池底有礁石,建議穿著膠鞋後再下水。
x 藍海水池
藍海水池在20幾年前曾為九孔養殖地,後來政府將這塊地收回後,將水池改造成海水游泳池。藍海水池的深度約2.5公尺,一旁設有救生站,在此游泳時,還可以欣賞到熱帶魚等海洋生物,十分有趣!
x 留夏沙灘
為了讓前來的小小旅客能戲水和玩沙,和平島特別蓋了一座留夏沙灘,讓小朋友們可在此堆沙堡。和平島公園設有淋浴間、脫水機和吹風機等付費設施,旅客不用擔心會穿著一身濕透的衣服回家。
x 阿拉寶灣
阿拉寶灣是基隆相當優美的秘境,因為屬於易落石的區域,封閉7年多直到2018年暑假才重新開放。阿拉寶灣有許多造型奇特的岩石,以及非常著名的豆腐岩,只有參加和平島秘境深度解說才能進入,想一睹阿拉寶灣風采的旅客,時間一到就快點前往官網預約吧!

猜你需要
北北基行程推薦

【野柳地質公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台北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