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宮島在地行程

宮島

宮島和松島、天橋立並列日本三景,因為島上的嚴島神社和建在海上的鳥居,使得宮島成為受人敬畏的神島。除了嚴島神社之外,島上還有很多觀光景點,都很值得去走走逛逛。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宮島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31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最快使用日:2024/3/30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30
最快使用日:2024/5/1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大阪出發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大阪出發,京都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大阪出發,京都出發

宮島
一日遊推薦景點

嚴島神社獅子岩公園商店街
嚴島神社位在潮間帶上,主要供奉保護海上安全的海神,漲潮時有櫓槳船可以讓遊客搭著船穿越鳥居,等到退潮時便可以走近觀賞,每天的漲退潮時間都不太一樣,在服務台那邊都會寫上每天潮汐時間,可以去看看方便抓一下自己參觀的時間。而在等待的這段時間就可以搭纜車,上到獅子岩公園,遠眺岩島神社的海上鳥居,還有遠處的瀨戶內海,這邊視野真的超棒。等參觀宮島一日行程都差不多結束後,最侯一定要去商店街逛逛,還有島上必吃的肥美新鮮牡蠣,吃飽飽回家去。

宮島
交通方式

x 嚴島神社
從「JR宮島口」站步行至「宮島口」搭乘渡輪前往「宮島棧橋」,並步行約15分鐘抵達「嚴島神社」

猜你需要
大阪近郊一日遊行程

【天橋立一日遊】天橋立+伊根舟屋+美山合掌村
馬上看
【宇治一日遊】平等院、醍醐寺
馬上看
四國、中國地區行程快搜: 宮島 | 鳥取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