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新竹露營在地行程

新竹露營

在新竹能感受到濃厚的客家文化,同時也和其他文化相互融合,還有許多人文古蹟以及自然景觀,是個非常具有特色的地方。新竹的山區有非常多露營區,各自都提供不同風格的營位和帳篷,不過相同的是,山區的景色十分優美且空氣清新,是個絕佳的露營場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新竹露營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新竹露營
露營區推薦

x 愛上喜翁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4鄰忠興93號
愛上喜翁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約1180公尺。園區的宗旨「以最貼近自然的方式,輕鬆享受露營的樂趣」,打造出舒適豪華但又貼近自然、簡單輕鬆地享受露營的營區。營區了除了豪華的免裝備露營之外,還有檜木套房和日式套房,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x 尖石夢田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5鄰270-5號
尖石夢田海拔約500公尺,營區內提供自搭帳棚和免裝備的南非狩獵帳、蓮花帳。到營區的路途較為顛簸,請小心會車、開低底盤的車型也要多加注意。

新竹露營
露營注意事項

■ 山區的小黑蚊非常多,欲前往露營的旅客一定要攜帶防蚊用品。
■ 於山區露營,要小心不可跨過圍欄或太靠近懸崖,以免發生危險。
■ 於山區露營可能會有非常多蟲鳴鳥叫聲,怕吵的旅客可攜帶耳塞。
■ 部分露營地為於山區,天氣變化較大,旅客要備妥保暖衣物。
■ 預定露營地時,可以先確認營地有無提供遮雨棚,並於出發前確認天氣狀況。
■ 入住露營帳一定要注意該營區的規定,有些會禁止旅客在露營帳內吃飯,或於營區野炊。
■ 想與寵物共同露營的旅客,也要注意營區是否有禁止寵物的規定。
■ 部分露營區會限制用電,若旅客要使用自備的電器用品,一定要先詢問。

猜你需要
新竹行程推薦

【新竹二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新竹六福村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