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新竹賞櫻在地行程

新竹賞櫻

每年2-3月全台各地櫻花盛開。司馬庫斯、山上人家、尖石萬里山園、等等都是推薦的新竹賞櫻景點。司馬庫斯又名「上帝的部落」,位於海拔1500公尺、栽種了上千株的櫻花樹,品種包含原生山櫻花、八重櫻、普賢象櫻、霧社櫻、 吉野櫻、關山櫻、松月櫻等。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新竹賞櫻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新竹賞櫻
推薦景點

X 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是個泰雅族部落,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海拔高度約1500公尺,是台灣最深山的原住民部落。司馬庫斯栽種了上千株的櫻花樹,每年1-4月會陸續盛開,是近幾年很夯的新竹櫻花景點!
2023司馬庫斯櫻花季:2023/2/14~2023/3/6,共21天
X 尖石萬里山園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馬美8鄰30號
尖石萬里山園也是新竹賞櫻的熱門景點之一,園區內栽種破百株的櫻花樹,最特別的為台灣原生種霧社櫻和昭和櫻。每月2月是萬里山園最佳賞花時節,各種時間造訪萬里山園皆可看到不同的櫻花盛況。

猜你需要
全台賞櫻行程推薦

武陵農場櫻花季|一日遊行程
馬上看
阿里山櫻花季|推薦賞櫻景點
馬上看
九族櫻花祭|賞櫻入園門票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