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花蓮包車在地行程

花蓮包車

花蓮有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玉山國家公園,是台灣相當珍貴的地方,因為其獨特的自然環境和人文,每年都吸引國內外相當多旅客前往。花蓮的山地地形占全縣面積的九成,如果要去欣賞那些壯觀的峽谷是非常不容易的,因此非常推薦旅客以包車的方式遊玩花蓮,藉由包車的方式才能一窺那鬼斧神工的景色。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花蓮包車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花蓮包車
車型/費用

x 5人座包車
■ 花蓮包車費用:一台車約台幣2,700~3,0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2–3個23吋行李箱
x 7人座包車
■ 花蓮包車費用:一台車約台幣3,300~3,6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4個23吋行李箱/6名乘客(無行李)
x 9人座包車
■ 花蓮包車費用:一台車約台幣4,500~5,000
■ 人數+行李:8名乘客+4–6個23吋行李箱

※以上費用以包車8小時計算。
※每一家的載客人數和行李可能略有不同,詳細資訊請依供應商為主。

花蓮包車
流程說明

1.選擇方案和填寫資料:
根據需求選擇車型、包車的日期、時間(半日/一日遊),告知接送時間、地點
2.等待供應商確認:
確認訂單後,約1個工作日會寄送憑證
3.與供應商/司機確認行程:
可於行程出發前與供應商/司機討論行程,建議準備一份簡單的行程
4.包車當天:
提早十分鐘至指定地點集合,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到訪景點順序

花蓮包車
推薦行程

花蓮太魯閣一日遊:清水斷崖→燕子口步道→錐麓古道→七星潭
清水斷崖是蘇花公路一部份的路段,因其90度佇立於海上而聞名。燕子口步道為來到太魯閣一日遊一定要到訪的景點,步道為單行道且此區域多有落石,所以會請遊客戴上安全帽。太魯閣錐麓古道為近年來的新興景點,步道上絕佳的景致吸引許多喜愛健行的朋友前往。最後再到花蓮著名的七星潭散步,看夕陽落入海的彼端,結束一天的一日遊行程。
花蓮市區一日遊:雲山水→瑞穗牧場→北回歸線標誌公園→石梯坪→親不知子天空步道
雲山水擁有夢幻湖和落羽松森林,碧藍色的湖水是必拍的景色。瑞穗牧場是個非常適合踏青的地方,還有超級好吃的鮮奶酪。位於牧場附近的北回歸線標誌公園,是氣候帶分區的象徵、熱門的打卡地點。石梯坪擁有特殊的岩岸景觀、海蝕地形十分發達,非常值得前來觀賞。親不知子天空步道建在懸崖邊,步道下方就是海,是個相當有趣的體驗。

花蓮包車
注意事項

■ 接送地點以花蓮市區為主,建議早上10點前出發
■ 包車費用可能不包含油錢、停車費、過路費、司機餐費、小費(可給可不給)等
■ 台灣規定未滿4歲兒童需坐安全座椅,第一個為免費提供,第二個加價約台幣300左右

猜你需要
花蓮行程推薦

【太魯閣一日遊】景點、行程資訊
馬上看
【台東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