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六十石山在地行程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全台最漂亮的金針花海在花蓮的六十石山、赤科山。在六十石山、赤科山均可以看到被譽為「天使的花毯」美麗的金針花海。往年金針花季的最佳觀賞期約在8月中旬~9月中左右,在六十石山、赤科山除了可以看到滿山遍野黃澄澄的金針花季外,也可以品嘗到道地的金針花風味餐點。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六十石山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花蓮出發,台東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六十石山
金針花季資訊

金針花季時間
■ 金針花季:六十石山金針花季大約落在每年8月初至10月中左右。
金針花季舉辦地點
■ 地點:花蓮:富里鄉六十石山、玉里鎮赤科山
金針花季最佳觀賞時間
■ 金針花季最佳觀賞時間:通常為8月中旬~9月中
金針花季交通管制
■ 金針花季交管時間:8:00-17:00
■ 金針花季管制車輛:9人座以下汽車、機車上山
雲隙光(耶穌光)
■ 雲隙光(耶穌光)最佳觀賞時間:15:00-17:00

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一日遊推薦景點

六十石山一日遊A:富興小火車六十石山龍貓隧道
早上搭乘專車從花蓮/台東市區、火車站出發,到全台最大的土鳳梨產地-富興社區遊覽,搭乘小火車穿梭在土鳳梨田中,品嚐道地的土鳳梨餐點後結束上午行程。中午搭乘專車到達開滿金針花的六十石山,漫步在海拔約 800 公尺的金針花田中,欣賞這片「天使的花毯」,按下快門將這片美景收到自己的口袋裡。下午騎著腳踏車穿梭在龍貓隧道內,愜意的享受金針花一日遊~
六十石山一日遊B:光復糖廠六十石山舞鶴台地東大門夜市
早上搭乘專車從花蓮/台東市區、火車站出發,到光復糖廠品嚐各式冰品,開啟金針花季的一天。中午驅車前往本次行程的重點-「六十石山」,漫步在海拔約 800 公尺的金針花田中、享用道地、季節限定的金針花餐點。下午到舞鶴台地,在北回歸線標誌塔旁留下幾張合照,晚上再到東大門夜市逛逛、結束花蓮金針花一日遊。

猜你需要
宜蘭行程推薦

【花蓮露營】體驗資訊
馬上看
【清水斷崖獨木舟】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