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Icoca卡在地行程

ICOCA

Icoca卡是JR西日本所發行的交通卡,與東日本發行的西瓜卡性質相同,一樣可以利用Icoca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及至超商購買東西哦!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Icoca卡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19

ICOCA
票券資訊

■ 票價:2,000日圓(含500日圓押金),儲值上限為20,000日圓
■ 適用對象:關西自由行的旅客
■ 搭乘範圍:可使用JR西日本大部分路線,也通用其他區域IC卡系統地區,包含suica、pasmo...等
■ 特點:功能與台灣悠遊卡類似,屬於電子錢包的類型,故大部分超商、賣場也可以使用ICOCA支付。

ICOCA
購買資訊

×ICOCA銷售地點
■ 日本購買:JR西日本各車站窗口,或是任何標有ICOCA標誌的自動售票機都有販售。
■ 台灣購買:各大旅行社或旅遊平台,詳細資訊可直接參考網頁下方,便可直接線上訂購。
※獨家設計ICOCA(風神雷神、Hello Kitty與大阪城)僅限關西機場站販售。

猜你需要
日本其他交通推薦

【JR西日本】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關西周遊券】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