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仁川在地行程

仁川

仁川距離首爾市中心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距離,這幾年因為韓劇”鬼怪”在這邊取景拍攝,而逐漸成為觀光客必踩景點。仁川雖沒有首爾市中心來的發達和繁華,但是有很多自然美景和韓國傳統社區,很適合安排一日遊來這邊感受不一樣的韓國風情。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仁川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首爾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最快使用日:2024/3/25
首爾出發
最快使用日:2024/3/20

仁川
一日遊推薦景點

中華街松月洞童話村舞衣島
從地鐵站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中華街了,在開始仁川一日遊前,先把肚子填飽吧!在這邊的排隊美食有台灣流行過去的紅豆餅,炸醬麵和海鮮麵。來到這裡一定要嘗試的美食就是韓式炸醬麵了!可以來到韓式炸醬麵的創始店「共和春」來品嘗不一樣的美味,有別於一般韓式炸醬麵,共和春的炸醬麵還加入了海鮮,口感豐富。吃飽了可以到炸醬麵博物館逛逛,看看炸醬麵在韓國的演變史。

繼續往前走的話,可以來到松月洞童話村了,這邊的牆面都被畫上了可愛的卡通圖案,彷彿走進了繪本裡的童話世界,很適合情侶或是一家人來這邊走走拍照,據說這裡是仁川第一名的約會地呢。

最後一站來到舞衣島,從仁川去舞衣島必須轉搭渡輪,這個地方因為韓綜Running Man而聲名大噪,在渡輪上可以餵海鷗,到了之後還可以去島上的海水浴場看海玩高空飛索!2003年有名的韓劇”天國的階梯”就是在這邊拍的喔。

仁川
交通方式

首爾市區仁川
從首爾市區出發可以搭乘地鐵1號線到仁川,從首爾站出發不用轉乘,但若是從明洞或是弘大站出發就需轉乘1次,車程約一個半小時。
首爾市區仁川
另一個方式是搭乘機場巴士6707B直達仁川,車資雖然比搭地鐵貴一些,但車程只需要40分鐘左右。

猜你需要
更多首爾近郊一日遊行程

【內藏山賞楓一日遊】內藏山國立公園+千年古剎內藏寺
馬上訂購
【南怡島一日遊】南怡島+小法國村+江村鐵道自行車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