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首爾自由行
兩萬五爽玩五天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弘大商圈
預算$0
投幣式練歌房
預算$480
梨花校服、樂天世界
預算$1,500
小法國村、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
預算$1,360
韓服體驗
預算$400
景福宮
預算$0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預算$390
明洞
預算$0

DAY 1

08:00
抵達 首爾仁川機場
預算: $6,000
12:00
弘大流氓辣炒年糕
預算: $160
13:00
弘大商圈
預算: $0
來到首爾自由行,不來弘大買個兩圈說得過去嗎!弘大商圈一直以來都是深受觀光客喜愛的逛街地點,這裡聚集許多韓國美妝與韓系潮流品牌,沒有你找不到的商品,通常在這裡只有買到血本無歸的份啊!地鐵9號出口是最為熱鬧的地方,也是讓眾多女孩們喪失理智瘋狂血拚的敗家之地。不只好逛,更有好拍又好吃的咖啡廳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到了晚上,弘大街道上會有許多街頭表演,年輕人聚集在這裡表演當紅的韓國歌曲與舞蹈,若有經過不妨停下腳步欣賞吧!
怎麼去: 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17:00
胖胖豬烤肉 통통돼지뽈살
預算: $350
19:00
投幣式練歌房
預算: $480
來韓國不體驗看看韓國學生最愛去的投幣式練歌房怎麼行呢?事實上在韓國的大小街道裡都隱藏著許多的投幣式練歌房,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非常便宜,對於喜愛韓國流行歌曲的人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啊!事實上現在許多在首爾的投幣式練歌房設備,都十分不錯。弘大的秀練歌房便是一個絕佳的例子,不僅設備超新、超高級,點歌器更有中文對照表,看不懂韓文照樣可以大肆的唱韓文歌啦!
怎麼去: 弘大站9號出口
預算: 每家投幣式練歌房的價位不同

DAY 2

08:00
ISSAC吐司
預算: $80
09:00
梨花校服、樂天世界
預算: $1,500
想穿上和Produce系列中的練習生同款的高中制服嗎?梨花校服讓你一次選個夠!現場更有會說中文的服務生可以解決你的所有需求,店家也提供背包、襪子、髮夾等裝飾品可供租借,一圓你的少女夢。除了女生制服外,更有男生制服可以租借,無論是情侶還是閨蜜都可以一起變裝,大玩樂天世界!
20:00
橋村炸雞
預算: $480

DAY 3

09:00
小法國村、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
預算: $1,360
因為韓劇冬季戀歌而一炮而紅的拍攝地南怡島,是所有到首爾觀光的旅客的必去景點之一!不僅景色怡人、舒適,在島上也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歐式童話風的小法國村也是首爾必去的拍照景點!江村鐵路自行車更是所有去過的旅客都大推的特色體驗!是到韓國絕對不能錯過的近郊景點!
怎麼去: ITX青春號/京春線/跟團
預算: $1,360
首爾近郊一日遊: 線上訂購

DAY 4

08:00
韓服體驗
預算: $400
來到韓國怎麼可以不穿看看韓服呢!只要一出景福宮站,遍地的韓服租借隨你挑選!更有專人編髮的服務,不體驗看看怎麼行!如果害怕語言不通,或是面臨當天款式不齊全的問題。建議可以事先於線上訂好票券,選擇有中文服務的店家。
怎麼去: 地鐵3號線景福宮站
預算: $400/4小時
西花韓服租借體驗: 線上訂購
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線上訂購
12:00
傳統紅豆甜品小赤豆소적두
預算: $220
14:00
景福宮
預算: $0
具有600年歷史的景福宮,位於首爾市內,是許多人到首爾自由行一定會造訪的景點,穿著韓服更可以免費參觀,因此入宮可以看到非常多穿著韓服行走的人們,搭配上景福宮的宮殿背景,彷彿真的置身在朝鮮時代!
17:00
三清洞
預算: $0
18:00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預算: $390
三清洞的超有名店家摩西年糕鍋,來到三清洞你不能不吃啊!不僅好吃又涮嘴,cp值還超高。餐廳也有提供圍兜怕客人的衣服沾到醬料,非常貼心。價錢方面是以要加什麼料的方式來計價的,而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需要在首次點餐時就把所有的料點完,不接受追加的喔!來到首爾安排三清洞的行程時,千萬不能錯過這家好吃的名店啊!
怎麼去: 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預算: $390
周邊景點
北村韓屋村
感受傳統韓式風情
三清洞糖餅
三清洞必吃小吃
清溪川
城市夜晚散步景點

DAY 5

08:00
飯捲天國
預算: $150
10:00
明洞
預算: $0
常去韓國的人一定聽過明洞的鼎鼎大名,明洞就像是放大版的西門町,這裡的服飾、彩妝應有盡有,許多品牌都擁有專屬的一棟建築,或是設立旗艦店。著名的Stylenanda、8ight second等韓系品牌在這裡都可以輕鬆地找到他們的身影!明洞店家密度高,對於想要逛街的人,明洞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另外,在這裡換錢也非常方便,明洞的換錢所匯率相較其他地方都來的要划算,建議在換錢時也可以事先比較看看不同區域的差異,再決定要到哪裡換錢最不虧哦!
怎麼去: 地鐵4號線明洞站或乙支路入口站
15:00
抵達 機場
預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