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礁溪在地行程

礁溪湯屋

礁溪以礁溪溫泉聞名全台灣,溫泉的來源是三萬年前火山爆發時,所流出的岩漿殘留在地底,產生高溫使地下水十分滾燙,當地下水湧出時就成為溫泉的源頭。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是對皮膚相當滋潤的「美人湯」。礁溪湯屋推薦的溫泉飯店有: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礁溪寒沐酒店、中天溫泉渡假飯店、等等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礁溪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台北出發
含餐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礁溪溫泉
泡湯推薦

X 礁溪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旗艦館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德陽館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43號
川湯春天在礁溪一共有兩間分店,都在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附近。川湯春天的湯屋有日式湯屋、情境湯屋,休息2小時的價格定價在2千3左右。川湯春天兩個館別都是當地相當推薦的礁溪湯屋溫泉飯店~
X 礁溪寒沐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礁溪寒沐酒店的每間客房內都有獨立的溫泉湯池,公共設施也有露天湯池(光之湯)、溫泉SPA、戶外泳池。礁溪寒沐酒店的湯屋為礁溪湯屋居及礁溪湯屋閣,坪數分別為12坪&20坪,平日休息2小時的價格定價為2千8左右。
X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一街1號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外觀採巴洛克建築,在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旁,每間房間內都有獨立的溫泉湯池。中天溫泉渡假飯店位於頂樓的礁溪湯屋一共有14間,採預約制。
X 蔥澡Hot Spring Onion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77號
原為老溫泉旅店,年輕人接手後,結合設計和藝術重新翻修,成為現在的蔥澡。蔥澡僅提供泡湯湯屋,沒有住宿的方案,平日休息90分鐘的價格定價為7百~1千3間。蔥澡是眾多礁溪湯屋中,最受文青、年輕人青睞的一間礁溪溫泉會館!

礁溪溫泉推薦
周邊景點

X 礁溪溫泉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16號
礁溪溫泉公園在礁溪火車站附近,有免費泡腳池、日式湯屋,假日時總會有許多人來礁溪溫泉公園免費泡腳或是付費泡湯。
X 湯圍溝公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說到礁溪溫泉免費泡腳區,一定會想到湯圍溝公園。除了免費泡腳區之外,湯圍溝公園也有公共浴池、湯屋、溫泉魚咬腳體驗。

礁溪溫泉
交通方式

宜蘭市區礁溪
■ 在「宜蘭車站」搭乘台鐵至「礁溪車站」。礁溪的公車不易抵達自然景點,推薦旅客可以選擇包車遊玩較方便。
台北市區礁溪
■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至「圓山」,步行到「圓山轉運站」搭乘1881號客運至「礁溪火車站」。

礁溪溫泉簡介

礁溪溫泉泉質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泉色清澈沒有臭味,水溫約55℃,PH值7.8。礁溪溫泉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泡湯後的肌膚光滑不黏膩!
礁溪推薦的溫泉會館有哪些?
礁溪蔥澡晶泉丰旅礁溪川湯春天礁溪老爺 都是很推薦的礁溪溫泉會館唷!更多礁溪便宜的泡湯地點也可以參考:宜蘭溫泉總整理>>
礁溪推薦的伴手禮有哪些?
礁溪車站附近的奕順軒、諾貝爾奶凍捲、義珍香烘焙坊都是很夯的伴手禮店家喔!

礁溪
一日遊推薦景點

礁溪一日遊A:渭水之丘湯圍溝溫泉公園猴洞坑瀑布礁溪溫泉礁溪觀光夜市
渭水之丘園區位於海拔較高的地方,可以俯瞰整個蘭陽平原,不過旅客絕對不要爬上渭水之丘的圍牆,以免發生危險。湯圍溝溫泉公園裡有免費的泡腳池,也有付費讓溫泉魚去角質的水池,且附近還有許多美食可以享用。猴洞坑瀑布也是一個可以俯瞰蘭陽平原的地方,從步道入口走到瀑布只需15分鐘,是個非常漂亮的景點。接著就去溫泉旅館泡湯消除一天的疲勞,最後以夜市美食結束礁溪一日遊。
礁溪一日遊B: 龍潭湖公園潭酵天地觀光工廠柯氏蔥油餅礁溪溫泉公園樂山溫泉拉麵
龍潭湖公園有小日月潭之稱,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提供旅客在此野餐,在這賞景觀湖十分愜意,一旁還有大碗公溜滑梯,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好地方。潭酵天地是礁溪一座頗新的觀光工廠,設計相當新穎,有非常多角落可以拍照,也有詳細的介紹醋如何生產,還可以在此購買醋相關的產品。柯氏蔥油餅是礁溪非常有名的美食,不管何時去都很多人排隊,想要品嘗的旅客可要耐心等待。礁溪溫泉公園提供免費的足湯,且公園的布置十分舒服,絕對能趕走旅客的疲勞,樂山溫泉拉麵就在公園旁,是前往礁溪必吃的美食之一。

猜你需要
宜蘭行程推薦

【宜蘭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宜蘭傳藝中心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