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JR東北地區在地行程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JR東北全名為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是一張以日本本州東北地區為主的交通通行券。東北近年來成為日本熱門觀光地區,像是十和田湖、猊鼻溪、銀山溫泉、藏王御釜、狐狸村等都非常知名的景點,如果旅客想盡情地暢遊東北的話,買JR東北最划算!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JR東北地區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JR東北
票券資訊

■ 票價:大人20,000日圓,兒童10,000日圓(6-11歲)。
■ 使用方式:可在5天內不限次數搭乘指定區域內的列車、新幹線。
■ 適用對象:會頻繁於日本東北各個城市移動的旅客,只要往返東京仙台一趟就值回票價了。
■ 搭乘範圍:
-JR東日本線(含BRT*)
-東京單軌電車線全線
-伊豆急行線全線
-青之森鐵路線全線
-IGR岩手銀河鐵路線全線
-仙台機場鐵道線全線
-JR東日本與東武鐵道直通行駛之特快列車「日光號」、「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的普通車廂指定席。
-東武鐵道線下今市~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間的普通列車(含快速)亦可搭乘。
「栗橋~下今市間」僅可搭乘與東武鐵道互通直達的特快列車
-區域內的JR巴士
■ 使用方法:拿到票券時填上基本資料,進出車站需走人工驗票通道,若要搭乘指定席,需先至JR綠色窗口劃位。

JR東北
購買資訊

■ 日本購買:成田機場、羽田機場、東京、新宿、仙台、車站的JR東日本旅客服務中心、秋田、青森、山形的旅客服務中心、仙台機場陸奧觀光指南等地可購買。
■ 台灣購買:可透過以下連結至台灣旅行社購買,於以上地點出示購買憑證和護照,即可取得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日本當地購買價格較台灣購買價格高。

JR東北
推薦行程

若旅客以仙台機場進出日本的話,最推薦用逆時針的方法暢遊東北,以下的天數為使用JR東北的五天,旅客可自行在其中增加天數。一定要記得JR東北只能使用五天,因此停留超過五天的旅客,要先算好哪幾天使用JR東北。
■ DAY 1:仙台→福島
■ DAY 2:福島→山形
■ DAY 3:山形→秋田
■ DAY 4:秋田→新青森
■ DAY 5:新青森→仙台

猜你需要
東北行程推薦

【藏王狐狸村】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藏王御釜】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