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黑門市場在地行程

黑門市場

有大阪人的廚房之稱的黑門市場,成了觀光客尋找大阪美食的必去之地!許多必吃的美食都隱身在黑門市場的各個攤位當中,每種美味都能輕易征服觀光客們的胃。而黑門市場的營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傍晚六點,但許多攤位會提早收攤,不想錯過任何美食的你,建議可以在中午的時候前往喔!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黑門市場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21
含餐

黑門市場
交通路線

■ 搭乘大阪地鐵千日前線或界筋線至「日本橋」,10號出口即是黑門市場。
■ 搭乘近鐵奈良線至「日本橋」,10號出口即是黑門市場。
■ 搭乘JR至「難波」,走地下街至「日本橋」,約20分鐘可抵達。

黑門市場
必吃美食

x 高橋食品豆漿
高橋食品豆漿在黑門市場已經營業98年了,號稱是「關西第一名的豆漿」。高橋食品的店員非常親切熱情,讓來訪的顧客能開始美好的一天,豆漿一杯110日圓,非常濃醇香,旅客到黑門市場一定要來一杯!
營業時間:8:00-17:00(周日公休)
x 石橋食品關東煮
行程再怎麼趕,也一定要來嚐嚐黑門市場最著名的關東煮。日本的關東煮多以原味入口,跟台灣喜歡加醬料的習慣完全不同。石橋食品最推薦的關東煮為:馬鈴薯、魚板、蘿蔔。
營業時間:9:00-18:00(周日公休)
x まぐろや黒銀鮪魚屋
來到日本不能不吃的一定是生魚片,而來到黑門市場不能不吃的是まぐろや黒銀鮪魚屋。這間店的招牌是黑鮪魚前腹肉,香甜滑嫩、入口即化,絕對不能錯過這麼完美的口感。雖然まぐろや黒銀鮪魚屋開店至21:00,但是一旦賣完就沒有了,所以想要去的話要趁早哦。
營業時間:9:00-21:00(1/1-1/4公休,不定期公休)

黑門市場
必買伴手禮

x 三都屋和菓子
如果是喜歡日本糕點的旅客,那麼黑門市場的三都屋肯定會讓你買到停不下來!店招牌國產草莓大福,可以吃到一大顆草莓,絕對讓你覺得很幸福,還有其他和菓子、餅菓子等,也都非常好吃。
營業時間:8:30-18:30(周日、1/1-1/4公休)
x お菓子のデパート よしや
よしや是黑門市場的零食專賣店,超適合買來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雖然沒有很大間,但是糖果餅乾的種類還是很齊全的,不管是KitKat、Pocky,還是meiji等到日本必買的零食,這邊通通都有。
營業時間:9:00-20:00(1/1-1/3公休)
x 伊勢屋
黑門市場內的百年漬物店,不喜歡零食的旅客可以考慮買漬物,店家有提供空運服務,買再多都不用怕。在伊勢屋試吃漬物時,不像在台灣每一樣都會給叉子,而是旁邊會放一個夾子,用夾子將試吃品夾到手裡,吃完再用濕毛巾擦手,想試吃的旅客一定要注意!
營業時間:8:30-17:00(全年無休)

猜你需要
大阪其他景點推薦

【難波八阪神社】交通、景點資訊
馬上看
【奈良公園】交通、景點資訊
走!去看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