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名古屋樂高樂園在地行程

名古屋樂高樂園

名古屋樂高樂園二零一七年時才開幕,是亞洲第二座的樂高樂園,與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並列日本三大樂園。樂高樂園裡頭總共用了一千七百萬個樂高打造而成,沒有刺激的設施,非常適合二到十二歲的小朋友來玩。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名古屋樂高樂園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樂高樂園
資訊

門票
■ 成人7,600日圓
■ 兒童4,600日圓
(票價依淡旺季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看這裡
營業時間
■ 平日:10:00-16:00
■ 假日:10:00-17:00(不定期營業至18:00)
※ 詳細請看官網

樂高樂園
設施介紹

x 迷你樂園
迷你樂園用樂高堆出了一個個的日本地標和街景,像是東京巨蛋、淺草寺,還有搭電車的上班族和穿著和服的遊客,一個個日本知名地標栩栩如生出現在眼前,彷彿整個世界都縮小了,讓不少人讚嘆連連。
x 騎士王國&海盜海岸&冒險區&樂高城市
這兩個主題區主要以遊樂設施為主,樂高樂園提供超過40種的遊樂設施,有能夠眺望樂園全景的展望台、樂高教室、海盜船、雲霄飛車、以及體驗警察和消防員等職業,非常適合帶著小朋友的家庭前往,一定能好好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另外,冒險區的餐廳販售樂高造型的薯條,是來樂高樂園一定要品嘗的啦!
x 工廠區&積木王國
工廠區介紹樂高積木的製造過程,還原大部分的工廠樣貌給旅客觀看,還有一些互動,讓小朋友能親自餐與樂高積木製造的過程,還可以拿到樂高積木做為紀念;而積木王國除了有一些遊樂設施外,其他多為手作體驗,可以拼組出各種造型的積木。

樂高樂園
交通方式

名古屋市區樂高樂園
▪ 在「名古屋」搭乘青波線(往金城埠頭)至「金城埠頭」,下車後徒步約11分鐘至「樂高樂園」,大約需花費35分鐘。
機場樂高樂園
▪ 搭乘名古屋機場線巴士(往名古屋站前)至「名古屋站前」,從「名古屋」站轉乘青波線(往金城埠頭)至「金城埠頭」,下車後步行至「樂高樂園」,大約需花費85分鐘。

猜你需要
更多名古屋門票

【名古屋門票】名古屋港水族館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