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小琉球潛水在地行程

小琉球浮潛&潛水

小琉球的海中生態資源非常豐富,有大量的珊瑚礁、海龜和熱帶魚,因此每年都吸引許多旅客前往小琉球潛水或浮潛。參加小琉球潛水或浮潛的行程,大多會有水中拍照的服務,且會免費提供電子檔,讓參加的旅客可以將這些回憶帶回家珍藏。小琉球繽紛的水中世界,絕對是前往小琉球旅遊不能錯過的!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小琉球潛水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小琉球浮潛&潛水
體驗資訊

x 小琉球浮潛
■ 限制:3歲以上、60歲以下,未滿6歲須由家長陪同。
■ 費用:約300元,包含浮潛裝備。
■ 時間:約2個小時。
■ 場次:一天數場,夏季從7:00~17:00之間,每小時皆有一場,12:00除外。
■ 潛水流程:浮潛說明與換裝→前往浮潛海岸→實際浮潛→上岸梳洗。
x 小琉球潛水
■ 限制:12歲以上、65歲以下,且有些潛水行程須具備潛水證照。
■ 費用:2,300元–2,500元,包含全套裝備。
■ 時間:約2個小時。
■ 場次:一天約有4場,早上和下午皆有,通常最晚的場次不會超過16:00。
■ 潛水流程:潛水注意事項(20分鐘)→換裝(20分鐘)→前往潛水場地(10分鐘)→實際潛水(30–40分鐘)→梳洗(30分鐘)。

小琉球浮潛&潛水
推薦地點

x 花瓶岩
花瓶岩是小琉球最著名的地標,也是浮潛和潛水的熱門地點之一,這裡有許多海龜和熱帶魚。離岸較近的地方適合浮潛,離岸較遠的地方深達10公尺適合潛水,潛水時還能近距離觀察繽紛的珊瑚礁,不過千萬不能觸碰這些海洋生物喔!
x 美人洞
美人洞是海龜數量最多的潛水地點,這邊的珊瑚礁非常奇特,都是長條狀分布的,不過也因為這種特殊的生長方式,使得珊瑚礁與珊瑚礁之間有溝槽,想前往美人洞潛水的人一定要小心。
x 龍蝦洞
龍蝦洞位於小琉球的東岸,這裡的海洋生態十分豐富,也有很大的機會看到海龜。龍蝦洞附近的海流較強,適合具有一定經驗的潛水好手前往。如果想要前往龍蝦洞潛水,一定要找熟悉此處的導潛員陪同。

小琉球浮潛&潛水
二日遊推薦景點

Day 1:小琉球環島(望海亭美人洞相思麵蛤板灣烏鬼洞落日亭龍蝦洞)夜間觀星
小琉球逆時針環島第一站來到望海亭,在涼亭二樓往大海望出去,那藍綠相間的海景讓旅客流連忘返;美人洞和烏鬼洞都是由石灰岩和珊瑚礁組成的,在這兩個地方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午餐吃小琉球非常有名的相思麵,必吃拌麵以及辣椒醬;蛤板灣由白色的貝殼砂組成,因其優美的景色又被稱為「威尼斯沙灘」;接著來到最西邊的落日亭,此處是觀賞日落絕佳的場所,金黃色的落日映照在海面上,四周的雲朵也都染上火紅色,這幅景象一定讓前來的旅客驚嘆不已;最後來到龍蝦洞,這裡也是一處珊瑚礁海岸地形,由於要攀爬吊繩才能抵達,因此人潮不多十分清靜,龍蝦洞也是欣賞日出的好地方。因為小琉球的光害甚少,所以夜間觀星也是必須的行程,在這裡絕對能看到許多平常看不見的星星。
Day 2:浮潛大福羊肉海鮮店潮間帶導覽
小琉球保育許多海龜,在浮潛時有非常高的機率能近距離觀察牠們,且小琉球的海水十分清澈,海底的珊瑚礁十分壯觀,前往小琉球旅遊絕對不能錯過浮潛!大福羊肉海鮮店是連在地人都喜歡吃的餐廳,每到假日或是旺季的時候,沒預約就一定沒有空位得排隊,因此想品嘗美食的旅客,一定要事先電話預約。小琉球的潮間帶生態非常豐富,除了杉福生態廊道需要由導覽員帶領以外,其他的潮間帶都可以自行前往,不過若是想要好好了解水中生態,建議還是有導覽員比較好,導覽員會帶領尋找水中生物,也會一併解說,並使用觀察箱讓旅客能清楚看見生物,就好像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自然課。

小琉球浮潛&潛水
交通方式

台灣各地小琉球
■ 搭乘高鐵至「左營站」,可以選擇包車或搭乘計程車前往「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每人每趟的費用約200元,大概需搭乘40分鐘。抵達乘船處即可出示身分證購票,,小琉球來回船票成人450元,兒童225元。
■ 搭乘台鐵至「高雄火車站」轉乘高雄客運(往墾丁)至「屏東東港站」,約需花費1.5小時、111元,下車後步行約1公里至「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
■ 搭乘台鐵至「屏東火車站」轉乘屏東客運5202號公車至「上東港」,約需花費1小時、85元,下車後步行約1公里至「東琉線船運服務中心」。

猜你需要
屏東行程推薦

【小琉球二日遊】行程資訊
馬上看
【屏東海生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