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苗栗露營在地行程

苗栗露營

苗栗為台灣中部最適合露營的城市之一,有許多知名的露營景點。像是山美學、自然圈農場、藍鵲莊園、柚香露露等等,都是苗栗豪華露營推薦的景點之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苗栗露營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含餐

苗栗露營
露營區推薦

x 山美學
地址: 苗栗市大湖鄉武榮村8鄰坑美寮39之5號
山美學位於苗栗大湖,2019年開幕以豪華露營「Glamping」為主,園區內有7頂帳棚和2台露營車,帳篷和露營車都有提供彈簧床墊、寢具和夜燈,需共用休閒空間和浴廁。山美學提供相當多的體驗活動,有手作課程、團康活動、採草莓等,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x 自然圈農場
地址: 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自然圈農場位於苗栗卓蘭,2019年11月開幕,設備非常新穎,入住的旅客可以體驗BBQ、泡湯和摘菜等活動。自然圈的營地以「圈」為單位,共有四個小圈和兩個大圈,每圈最多可以搭五頂帳篷,每組客人獨享一圈,因此活動空間相當大,非常適合一大群人出遊。
x 勤美學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勤美學是一個在地美學實驗計畫,由多位國際藝術家打造,是台灣第一間引進豪華露營觀念的營區,以香格里拉樂園為基地,結合在地文化、傳達自然永續發展等理念。每個時候都有不同的美學主題及活動,價格也不盡相同。
x 藍鵲度假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11號
藍鵲度假莊園提供很多豪華露營的選擇,像是露營車、免搭帳帳篷、小木屋這裡通通找的到。園區內也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很適合到藍鵲莊園來場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
x 樹語星晴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7鄰227之8號
樹語星晴露營區位於苗栗公館,主要分為兩個區域「樹語館」與「星晴館」,而營區內帳篷以北歐風鐘型帳為主,打造出奢華浪漫的氛圍。營區內也附有兒童遊戲區,夜晚更是能看見點點星空,相信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在樹語星晴度過美好的周末。

苗栗露營
露營注意事項

■ 預定露營地時,可以先確認營地有無提供遮雨棚,並於出發前確認天氣狀況。
■ 入住露營帳一定要注意該營區的規定,有些會禁止旅客在露營帳內吃飯,或於營區野炊。
■ 想與寵物共同露營的旅客,也要注意營區是否有禁止寵物的規定。
■ 部分露營區會限制用電,若旅客要使用自備的電器用品,一定要先詢問。
■ 部分露營地為於山區,天氣變化較大,旅客要備妥保暖衣物。

苗栗露營
螢火蟲季節

台灣螢火蟲觀賞季節約為3月中–10月中,苗栗山區有相當多賞螢秘境,例如:南庄蓬萊溪護魚步道、加里山步道、三義忘憂谷登山步道等,都是非常熱門的賞螢景點。想去賞螢的旅客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以及穿著薄長袖,持手電筒照明時一定要包上紅色玻璃紙,也絕對不要做出會影響生態的事情。

猜你需要
露營行程推薦

【花蓮露營】特色露營區推薦
馬上看
【宜蘭露營】特色露營區推薦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