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伊勢神宮在地行程

伊勢神宮

自從江戶時代起,伊勢神宮即為日本百姓必去參拜的宗教聖地,現今仍為日本人心目中最重要的神宮。伊勢神宮分成內宮、外宮兩個區域,兩者的距離並不近,連搭乘巴士都需要花上十分鐘的時間,整座神宮占地非常廣大,因此要把伊勢神宮逛完,是需要花上半天至一天的時間的。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伊勢神宮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伊勢神宮
交通路線

x 伊勢神宮 交通選擇
■ 近鐵:伊勢市站(伊勢神宮外宮)、五十鈴川站(伊勢神宮內宮)
■ JR:伊勢市站(伊勢神宮外宮)
x 伊勢神宮 內部交通
■ 外宮、內宮巴士:外宮~內宮循環線(51路,停靠五十鈴川站/55路,不停靠五十鈴川站)

伊勢神宮
開放時間

1.2.3.4.9月:5:00-18:00
5.6.7.8月:5:00-19:00
10.11.12月:5:00-17:00

伊勢神宮
周邊景點

x 托福橫丁
位在伊勢神宮內宮入口旁的托福橫丁,是一條充滿特色的復古老街道。不僅完整的保留明治時代的獨特氛圍,在這裡更能找到許多特色伴手禮與懷舊的零食、特產。記得在進去伊勢神宮內宮前,要到這個熱鬧又具有日式風情的地方逛逛喔!
x 除厄町
從古至今,伊勢神宮吸引眾多各地的信徒前來參拜,因此在伊勢神宮附近,便逐漸形成了一個獨特的商圈 ─ 除厄町。從伊勢神宮內宮的宇治橋延伸,此處聚集了各式的名產店、伊勢的鄉土料理、點心老舖等本地商家,非常推薦到這個小町慢慢散步,感受伊勢獨有的風情!

猜你需要
大阪行程推薦

【大阪環球影城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大阪海遊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