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屏東海生館在地行程

屏東海生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簡稱海生館,位於屏東縣墾丁國家公園內,是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大型博物館。其中珊瑚王國館內的海底隧道長81公尺,曾經是亞洲最長海底隧道。海生館可以讓旅客更加了解台灣和世界的海洋生態,是個相當適合家庭旅遊、寓教於樂的場所。園區十分廣闊,建議旅客可以在海生館停留一天的時間。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屏東海生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19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19
中文導覽
最快使用日:2024/3/23

屏東海生館
門票資訊

全票450元,優待票250元,65歲以上225元,20人以上團體票350元,未滿6歲免門票。

※優待票:持有學生證、榮民證、公務員退休證。
※免門票: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及必要陪同者一名。

屏東海生館
營業時間

■ 1月–6月、9月–12月:9:00~17:30。
■ 7月–8月:平日9:00~18:00/假日8:00~18:00。
■ 春節初一至初五:8:00~18:00。

※海生館全年無休,若有其他因素休館將公告於官網

屏東海生館
設施/服務

x 人員導覽
屏東海生館提供各館全程導覽,每個小時的15分均有一場導覽,每場名額20位,想跟隨導覽員參訪海生館的旅客可至服務台報名參加。另外,每個主題展示館也都有定點解說人員,想要充分認識海洋生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x 展區介紹
屏東海生館設有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鯨典館等四個展區以及迎賓廣場。
■ 台灣水域館:介紹台灣從溪流至海洋的多樣生態環境,展現台灣的海洋生物多樣性。
■ 珊瑚王國館:展示海底的海洋生物景觀,以及沉沒的船隻如何成為海中生物樂園。
■ 世界水域館:以科技呈現難以到達水域之景象,欣賞遠古海洋、深海水域、極地水域等。
■ 鯨典館:以鯨魚為造型的太陽能發電館,每年可提供約1萬戶的家庭用電。
■ 迎賓廣場:位於海生館入口處,可供旅客戲水消暑。
x 活動節目
屏東海生館有海豹餵食、企鵝餵食、大洋池餵食、與魚共舞、觸摸池體驗等,每天共計有十幾場活動,每天的活動時間都不太一樣,建議旅客出發前可至官網查看,來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這些節目絕對是必看的精彩演出。
x 夜宿海生館
海生館夜宿活動為期兩天一夜,包含完整的海生館導覽、手作體驗、餵食魚類等活動,提供七個不同的展區讓旅客夜宿,每位旅客2,380元,夜宿活動全年無休,每梯次報名15人以上成行。能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魚群共眠被海洋環繞,絕對是一生特別的體驗!

屏東海生館
交通方式

x 客運
於高雄或屏東火車站後搭乘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至「南保力」下車,再於後方路口燈塔旁「後灣路口」轉搭屏東客運墾丁街車至屏東海生館。
x 台鐵
搭乘西部縱貫鐵路/南迴鐵路於「枋寮火車站」轉乘客運,至「南保力」下車,再於後方路口燈塔旁「後灣路口」轉搭屏東客運墾丁街車至屏東海生館。
x 高鐵
搭乘高鐵至「左營」,搭乘墾丁快線至「南保力」下車,再於後方路口燈塔旁「後灣路口」轉搭屏東客運墾丁街車至屏東海生館。
x 自行開車
海生館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小客車停車一次50元,機車停車一次20元。

猜你需要
台灣行程推薦

【高雄義大世界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台北故宮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