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藏王御釜在地行程

藏王御釜

位於藏王連峰海拔最高的地方,湖水的顏色是如同寶石般的綠色,因為湖水會隨著陽光照射角度稍有變化,因此又稱為「五色沼」。御釜約在1300年前形成,至今火山已經噴發數十次,湖水因火山活動呈現強酸,湖中沒有任何生物。藏王御釜位於山頂,每年大概只對外開放半年。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藏王御釜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仙台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仙台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藏王御釜
交通路線

宮城藏王御釜
■ 搭乘 JR 東北新幹線到「白石藏王」,每到周末和國定假期,會有一班巴士前往「藏王刈田山頂」,車程約需 100 分鐘。從「藏王刈田山頂」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山峰的觀景平臺。
山形藏王御釜
■ 在 JR山形站搭乘前往神之湯溫泉站的列車,到站後換乘接駁巴士至「刈田山頂停車場」,搭乘藏王刈田山滑雪升降機,然後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觀景平臺。

藏王御釜
開放時間

因為冬天天氣寒冷,藏王御釜每年開放時間是4月下旬至11月上旬,詳細的開放時間可至藏王町觀光物產協會網站查詢。

藏王御釜
周邊景點

x 藏王纜車
搭乘巴士前往「藏王溫泉巴士站」(往「蔵王刈田山頂站」的途中會經過),再轉搭纜車到「地藏山頂」,步行約90分鐘抵達藏王御釜,由於要在寒冷的天氣下爬山,因此這條路線推薦給平常有規律運動的旅客,如果有小孩或是長輩的話,那麼還是搭乘巴士直接到「蔵王刈田山頂站」會比較安全喔。
x 狐狸村
位於宮城縣白石市,是一座以狐狸為主題的動物園,園內放養超過一百隻狐狸,要特別注意禁止觸摸狐狸,避免被狐狸抓傷。狐狸村可以讓旅客近距離看狐狸的生活樣貌,不管是吃飯、睡覺、或是與同伴玩耍等,來過一次狐狸村,就會被狐狸們療癒呢!

猜你需要
藏王行程推薦

【藏王狐狸村】交通資訊、行程規劃
走!去看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