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美麗海水族館在地行程

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以保護鯨鯊為目標,在容量達七千五百立方公尺的世界級大水槽,育養全長八點七公尺的鯨鯊、鬼蝠魟和多彩的魚兒。整片厚達六十公分的透明壓克力板,讓你以最近也最安全的距離,一窺海洋生態的震撼。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美麗海水族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那霸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那霸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小費另加

美麗海水族館
資訊

票價
成人2,180日圓/高中生1,440日圓/國中、小學生710日圓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分為通常期、繁忙期兩段期間
■ 通常期:8:30-18:30(最後入館時間為17:30)
■ 繁忙期:8:30-20:00(最後入館時間為19:00)
※不定期休館,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MAPCODE
553075797

美麗海水族館
設施|表演介紹

黑潮之海
黑潮之海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的水槽,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成群的鯨鯊和鬼蝠魟優游其中,透過特殊的設計不斷供應新鮮海水。除此之外,每天8:30-11:00和17:30-閉館為止(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15分鐘)會開放水上遊覽,讓遊客從正上方觀賞水槽,彷彿置身海上,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到魚群露出水面喔!
鯨鯊餵食表演
來到美麗海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就是鯨鯊餵食表演!餵食時間一天兩次,分別在15:00和17:00。可以看到鯨鯊將身體豎立水中,一口氣吸進約100公升的海水和小型生物,非常震撼!
Ocean Blue 餐廳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Ocean Blue餐廳。靠近黑潮之海水槽旁的座位非常受歡迎,可以看到大水槽裡面鯨鯊與魟魚盡情暢游的姿態,一邊享用美食一邊休閒的放鬆。
營業時間:8:30-18:00(最後點單時間:餐食17:00,飲料17:30)

美麗海水族館
自助交通攻略

巴士
從「那霸機場」出發可以搭乘YANBARU(やんばる)急行巴士或是117號高速巴士至「紀念公園前」下車,大約需花費135分鐘。
※機場接駁時刻表可以參考這裡
自駕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字石川424番地 ,可以在地圖上搜尋「沖縄美ら海水族館」、「海洋博記念公園」或是「海洋博公園」。距離美麗海水族館最近的停車場為北口停車場,可依照「P7(水族館停車場)」的看板前往。

猜你需要
更多沖繩在地門票

【沖繩門票】沖繩世界文化王國
馬上訂購
【沖繩門票】玉泉洞洞窟體驗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