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萬座毛在地行程

萬座毛

位於沖繩恩納村的風景名勝,其著名的景點為海岸峭壁上,有個像大象鼻子形狀的石頭。萬座毛這個名字是來自琉球王朝尚敬王說過的話,他曾說此地為能提供萬人坐下的毛(指原野),故取名為萬座毛。而萬座毛也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取景地,因此喜歡這齣韓劇的旅客來沖繩千萬不能錯過!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萬座毛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那霸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萬座毛
基本介紹

x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恩納2870-1
x 門票
免門票即可參觀
x 營業時間
24小時開放,全年無休

萬座毛
交通方式

x 搭乘公車
從那霸巴士總站搭乘20、28、29、120、228號公車,在「恩納村役場前」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萬座毛。
x 自駕前往
從那霸市到萬座毛約45公里,大概駕駛一個小時即可抵達萬座毛。

萬座毛
周邊美食

x BurgerShop H&S
這家漢堡店的肉排皆為手工製作,是以瘦肉為主的混和絞肉,店內招牌「食慾漢堡」有起司、煎蛋、鳳梨和兩片肉排,大到很難一口咬下。此外,漢堡內幾乎不添加其他香料,是個可以吃得健康的美式料理。
營業資訊:11:30-21:00(假日提前至11:00開始)
x STEAK HOUSE NAKAMA
每個座位都是圍繞著廚師的吧檯座位,顧客可以近距離看著即將下肚的牛排是如何料理的。這家店的牛排十分大塊,建議食量小的旅客可以兩人分食一塊。牛排醬為店家自製,每次去可能都會吃到不一樣口味的黑胡椒醬或是香蒜醬呢!
營業時間:午餐 12:00-15:00(最後點餐時間為14:30),晚餐 17: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x 土花土花
這家咖啡廳的裝潢以杉木和石灰岩地板為主,結合陶器工作坊,充滿藝術氣息。咖啡廳內有個大露台,能看腳下的樹林以及眺望遠處的海洋。另外,咖啡廳旁即是旅館,提供每日限量3組客人的單層樓租借,每層樓約可容納6名旅客。
營業時間:11:00-19:00 (周日公休)

猜你需要
沖繩行程推薦

【沖繩波上宮】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王國村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