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大阪海遊館在地行程

大阪海遊館

大阪海遊館八層樓的設計加上裡頭超過十五個以上的大水槽,是世界最大的水族館之一。除了可以看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鯨鯊,也有日系水槽和南極大陸水槽等,可以看到企鵝、海豹等可愛又獨特的魚類,讓你一次環遊海底世界的壯觀生態。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大阪海遊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21

大阪海遊館
資訊

門票
票價:16歲以上 2,700日圓/7-15歲 1,400日圓/3-6歲 700日圓/2歲以下免費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
假日:09:30-20:00 (最後入館時間為閉館前1小時)

大阪海遊館
設施/表演介紹

×大阪海遊館設施簡介
大阪海遊館內的常設展覽包括日本森林、蒙特利灣、巴拿馬灣、厄瓜多熱帶雨林、南極大陸、大堡礁、太平洋等等不同主題的展區,每個展區都展示著當地的生態系統,非常值得花時間細細品味。而除了常設展區之外,大阪海遊館內還有三個交互式展區,讓每個來到海遊館的人除了可以透過眼睛欣賞海洋生態,還可以透過聲音、氣味和觸覺來感受生物的世界,也學習永續我們的環境。
×動物餵時表演
到水族館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動物的餵食表演了!大阪海遊館每個主題區每天至少都會有一場餵食秀,能夠親眼目睹動物的用餐過程,是海遊館非常受歡迎的活動。不過在這邊提醒大家,由於大阪海遊館占地龐大,記得事先上官網查好想看的動物在哪一樓層以及詳細的餵食時間,才不會錯過囉。

大阪海遊館
交通方式

機場大阪海遊館
從關西機場前往的旅客可以先搭乘電車至「大阪港站」,再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總路程約65分鐘;或是搭乘海遊館的直達巴士,車程約一個小時。而從大阪國際機場前往的旅客同樣也是先搭乘電車前往大阪港站,再步行抵達,車程約一個小時。
大阪市區大阪海遊館
從市區前往大阪海遊館的第一種方式是搭地鐵。大阪海遊館距地下鐵中央線「大阪港站」,只需要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所以若是從大阪、梅田或是難波(心齋橋)前往的旅客,可以先搭地下鐵御堂筋線至本町站,再轉乘地下鐵中央線即可抵達大阪港站。車程約30-35分鐘。
大阪市區大阪海遊館
另一種方式則是搭巴士,從大阪站搭乘88路巴士,或是從難波站上車搭乘60路公車,在「天保山港口村」下車即可抵達,車程約40-45分鐘。

猜你需要
大阪行程推薦

【京都水族館】門票
馬上訂購
【天橋立一日遊】日本三景遊船觀光
馬上訂購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