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澎湖花火節在地行程

澎湖花火節

澎湖在每年夏天都會舉辦海上花火節活動,每年都吸引近50萬人前往,還有許多澎湖花火節期間限定的水上活動,絕對是台灣人不能錯過的盛會。澎湖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渡假勝地,由約90個大小不等的島嶼組成,每一座島嶼都有各自的自然和人文景觀特色,這些散落在台灣海峽的島嶼,也是前往澎湖必訪的景點。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澎湖花火節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2024澎湖花火節
舉辦時間

舉辦時間:2024/5/2-2023/7/30。
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施放日期:活動時間內的星期一和星期四。

2024澎湖花火節
交通方式

x 搭飛機去花火節
松山機場:可選擇搭乘立榮或華信航空,飛行時間約60分鐘,來回票價約4,606元。
台中機場:可選擇搭乘立榮或華信航空,飛行時間約45分鐘,來回票價約3,423元。
水上機場:僅有立榮航空提供航班,飛行時間約30分鐘,來回票價約3,360元。
台南機場:僅有立榮航空提供航班,飛行時間約30分鐘,來回票價約3,313元。
小港機場:可選擇搭乘立榮或華信航空,飛行時間約40分鐘,來回票價約3,915元。
x 搭船去花火節
嘉義布袋港:航行時間為80分鐘,來回票價約1,950元。
高雄新濱碼頭:日航船程約5小時,夜航船程約7小時,來回票價最便宜約1,548元。
澎湖船票,這裡最便宜➤

2024澎湖花火節
推薦行程

x 搭帆船看煙火
不想在觀音亭園區人擠人的旅客有福啦!可以選擇搭乘帆船出海,以最近的距離欣賞海上煙火,還能在船上大啖美食和飲料無限暢飲。一邊品嚐披薩、炸雞和可樂,一邊欣賞花火、享受這個七彩夢幻的夏季,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棒的體驗!
x 夜釣小管
夜釣小管絕對是前往澎湖必做的體驗之一,在傍晚搭乘漁船出海,一人一支釣竿等待小管上鉤,再由船上的師傅製作最新鮮的小管生魚片。在花火節期間,夜釣小管結束後,還能繼續留在船上看煙火,一邊品嚐小管料理,一邊欣賞天邊五顏六色的花火。
x 夜間SUP
喜歡玩SUP的旅客,已經看膩白天的海景了嗎?那就一定要參加澎湖花火節期間才有的夜間SUP!划著國外引進的夜光槳,用和平常不同的角度、在海面上第一排的位置,欣賞絢麗的煙火秀,絕對不能錯過這個一年只會出現2個月的特殊體驗!

猜你需要
澎湖行程推薦

【澎湖船票】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澎湖浮潛】體驗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