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哲學之道在地行程

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是一條位於京都市的步行道,這條水渠小徑沿岸種植了許多櫻花樹,因此每到春天,哲學之道便成了京都賞櫻的熱門景點。哲學之道名字的由來,據說是因為某位京都大學的哲學教授,總愛沿著這條小徑一面散步、一面思考冥想,因此才叫哲學之道!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哲學之道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哲學之道
賞櫻時間

x 哲學之道 賞櫻時間
哲學之道位在京都,而京都櫻花的花期多半落在3月下旬到4月上旬,但因應氣候等多變因素每年的櫻花季會有些微不同。

哲學之道
交通路線

■ 搭乘市營巴士5號(往岩倉調車場前)至「錦林車庫前」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大約需花費60分鐘。
■ 搭乘京都地下鐵烏丸線至「丸太町」,轉乘京都市營巴士93號至「錦林車庫前」站,下車後步行約7分鐘,大約需花費40分鐘。

哲學之道
周邊景點

x 銀閣寺
來到京都哲學之道,通常都會把銀閣寺這個景點排在一起,銀閣寺雖然被稱作「銀」閣寺,但它的外觀卻不如金閣寺般金光閃閃,木頭建築的外觀似乎和銀閣寺這個名字沒有關連,然而會得此名,是因為庭院中散落的白色砂石在月光照射下,反射於建物上,使得銀閣寺看似被一股銀色的光暈圍繞。雖然銀閣寺外觀不華麗顯眼,但寺內建物與樹林的整體氛圍十分樸實舒適,且使人身心寧靜,去京都哲學之道前,先到銀閣寺走走吧!
x 蹴上鐵道
蹴上鐵道也是哲學之道附近的熱門賞櫻景點,地面上的廢棄鐵道與兩側的櫻花,拍起照來非常漂亮,許多人也會選擇在此處拍攝婚紗呢!也難怪無論何時,這裡總是人潮滿滿!若是想要拍下沒有遊客當背景的櫻花照,就必須在早上七點前抵達。那如何抵達蹴上鐵道呢?只要搭乘地鐵東西線到「蹴上站」1號出口,跟著人潮就可以走到啦!交通非常方便!建議可以將附近的南禪寺、哲學之道安排在同一天的行程內,一次踏遍京都的賞櫻景點啦!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