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六甲山在地行程

六甲山

位於日本神戶市東灘區及北區之間,海拔最高931公尺,被列為瀨戶內海國立公園的範圍內。六甲山離大阪市、神戶市、有馬溫泉很近,可以俯瞰名列日本三大夜景的神戶夜景,山上四季的景色不盡相同。因為位置視野絕佳且交通方便,因此許多旅客到訪關西,都會將六甲山排入行程,漸漸成為熱門的賞夜景地點。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六甲山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大阪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大阪出發

六甲山
套票資訊

x 阪神版
票價:1,950日圓
有效區間:阪神各站(神戶高速線除外)到阪神御影站或神戶三宮站往返+共同有效區間
購買地點:大阪梅田/尼崎/甲子園/御影/神戶三宮旅客服務中心、阪神列車服務中心(神戶三宮)
x 阪急版
票價:2,100日圓
有效區間:阪急電車各站 (神戶高速線除外) ~六甲站或神戶三宮站往返+共同有效期間
購買地點:阪急電車旅客服務中心(梅田、十三、冢口、西宮北口、夙川、神戶三宮、豐中、石橋、川西能勢口、寶冢、淡路、北千裡、茨木市、高槻市、桂、河原町的各站)及六甲站、阪急Tourist Center大阪·梅田、阪急京都觀光諮詢服務中心·河原町
x 共同有效區間
■ 神戶市營巴士2、16、18、106號 來回
■ 六甲纜車(六甲纜車下站-Rokkosanjo站)來回
■ 摩耶View Line(摩耶電纜/摩耶索道)來回
■ 免費搭乘六甲山上巴士、六甲摩耶接駁巴士(阪急巴士,六甲山觀光)
※摩耶View Line 每週二關閉
x 使用期限
開通後兩日內有效,需連續兩日使用。

六甲山
纜車交通

搭乘電車至「阪急六甲站」或「阪神御影站」,轉乘神戶市巴士16號,於「六甲纜車下站」下車。

六甲山
景點介紹

x 六甲GARDEN TERRACE
此處為六甲山上三大夜景觀賞地點之一,搭乘六甲纜車至山頂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園區內有小型的商店和餐廳。如果要俯瞰市區景色的話,那麼登上眺望塔是最好的選擇!
營業時間:9:30-21:00,免門票入場。
x 天覽台
天覽台也是六甲山上三大夜景觀賞地點之一,在六甲纜車山頂站旁邊,可以將大阪、神戶的市容看得一清二楚。
營業時間:7:10-21:00,免門票入場

猜你需要
六甲山行程推薦

【有馬溫泉】交通資訊、景點介紹
走!去看看
【阿倍野展望台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