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西花韓服在地行程

西花韓服

西花韓服所提供租借的韓服為改良過後的,不同於傳統韓服,改良韓服更加精緻華麗,穿上去簡直就像公主一樣!西花韓服從2016年開店以來一直深受旅客的喜愛,除了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以外,其款式和尺寸也非常齊全和廣泛,還有提供兒童韓服,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體驗。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西花韓服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20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19

西花韓服
店家介紹

■ 營業時間:9:00~19:00,最後租借時間18:00。
■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積善洞11,B1。
■ 特色:免費試穿兩套韓服、免費編髮服務、基本配件(髮飾和包包等)、中文服務人員。

西花韓服
交通方式

首爾市區西花韓服
■ 搭乘首爾地鐵3號線至「景福宮」,4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100公尺即可抵達。

西花韓服
租借費用

x 4小時方案
租借4小時費用24,000 韓元。
x 1日方案
租借1日費用32,000韓元,1日的定義為店家開門至結束營業前歸還。
x 2日方案
租借2日費用40,000 韓元,2日的定義為第一天店家開門至第二天結束營業前歸還。
※租借韓服需付押金,押護照影本押金為50,000韓元,押護照正本押金為10,000韓元。
※如果未依規定時間歸還,除了須繳納10,000韓元的罰金,還需要付超時費用。

西花韓服
推薦拍照地點

x 景福宮
景福宮就位在西花韓服的對面,且只要穿著韓服,下午5點前都能免費參觀(德壽宮、慶熙宮、昌德宮、昌慶宮也能免費參觀),直接省下3,000韓元!景福宮是首爾市內最古老也最大的宮殿,距今已有6百多年歷史,身著韓服穿梭在景福宮內,就好像自己也是古代的名門貴族,而且景福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最美的一個,保證讓旅客怎麼拍都滿意。
x 雲峴宮洋館
雲峴宮洋館是超著名韓劇《鬼怪》的拍攝地點之一,人潮沒有景福宮那麼多,如果想要較安靜拍照的旅客就非常推薦這裡,只要從景福宮站搭乘地鐵3號線至安國站即可。要特別注意的是雲峴宮洋館不是從雲峴宮進去,而是要從旁邊的德成女子大學喔!

猜你需要
首爾行程推薦

【韓國亂打秀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南怡島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