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台中包車在地行程

台中包車

台中是台灣第二大的都市,距離台北僅兩小時的車程,因此許多旅客會選擇前往台中一日遊或二日遊,主要依賴的大眾運輸為公車,雖然市區公車班次多,但是若要前往海邊或山上,還是較為不便,因此如果要前往非市區的地方旅行,就非常推薦包車一日遊,可以自己規劃行程,絕對是暢遊台中最方便的方法!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台中包車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台中包車
車型/費用

x 5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3,500~4,0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2–3個24吋行李箱
x 7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4,000~4,500
■ 人數+行李:4名乘客+4個24吋行李箱/6名乘客(無行李)
x 9人座
■ 費用:一台車約台幣5,000~5,500
■ 人數+行李:8名乘客+5–8個24吋行李箱

※以上費用以包車8小時計算,若從台北出發需加價2,500~3,000。
※每一家的載客人數和行李可能略有不同,詳細資訊請依供應商為主。

台中包車
流程說明

1.選擇方案和填寫資料:
根據需求選擇車型、包車的日期、時間(半日/一日遊),告知接送時間、地點
2.等待供應商確認:
確認訂單後,約1個工作日會寄送憑證
3.與供應商/司機確認行程:
可於行程出發前與供應商/司機討論行程,建議準備一份簡單的行程
4.包車當天:
提早十分鐘至指定地點集合,可能視當日情況調整到訪景點順序

台中包車
推薦行程

台中網美一日遊:宮原眼科→彩虹眷村→草悟道→逢甲夜市
宮原眼科是日本時代的建築,彩虹眷村是由眷村居民在待拆除老屋上作畫,使市政府將這些建築全部保留下來,這兩個都是台中超熱門打卡景點。回到市區,草悟道是個城市綠地,周邊有科學博物館、誠品、台灣美術館等,是個可以花上一整個下午的地方,最後以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美食做收尾。
台中自然一日遊:草悟道→台中嘉明湖→高美濕地→鰲峰山觀景平台
趁著早上草悟道的人潮還沒聚集前,先在這享受悠閒的步調,接著前往有台中嘉明湖美稱的人造湖,湖面倒映藍天白雲成為公園最美麗的風景。而高美濕地是一個超夢幻的生態保護區,旅客一定要注意腳下動線,千萬別誤闖禁止進入的區域喔,最後來到鰲峰山欣賞台中的夜景,將台中一覽無遺。

台中包車注意事項

包車費用大概多少?
以包車8小時計算,5人座約3千5~4千;7人座4千~4千5;9人座5千~5千5。
包車費用可能不包含油錢、停車費、過路費、司機餐費、小費(可給可不給)等,建議出發前先向商家確認!
有提供兒童安全座椅嗎?
台灣規定未滿4歲兒童需坐安全座椅,通常會免費提供一個安全座椅,第二個加價約台幣3百左右。
包車前要注意什麼?
事前先和司機確認行程、包車時數、有無額外加收費用、上下車地點。

猜你需要
中部行程推薦

【台中麗寶樂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清境農場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