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黑部立山在地行程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其實是由立山和黑部兩個區域所組成。立山黑部因為冬天寒冷,一年中約只有4-11月會開放觀光。而立山黑部的交通最特別的地方是中間有好幾個不同的交通工具,例如:纜車、巴士、電車、索道。美麗的雪景、壯闊的水壩、體驗高空纜車等特殊體驗和景色,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立山黑部吧!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黑部立山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名古屋出發

立山黑部
交通路線

立山黑部為富山和信濃大町之間的山,因此旅客可以選擇從富山開始,或是從信濃大町開始。
東京信濃大町
在「東京」搭乘JR北陸新幹線–淺間號或光輝號至「長野」,轉乘特急巴士至「信濃大町車站前」,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信濃大町」,大約需花費170分鐘。
東京富山立山
在「東京」搭乘JR北陸新幹線–光輝號(往金澤)至「富山」,轉乘富山地鐵不二越、上瀧線(往岩峅寺)至「岩峅寺」,再轉乘富山地鐵立山線(往立山)至「立山」,交通時間搭約需花費200分鐘。
名古屋富山立山
在「名鐵巴士中心」搭乘高速巴士名古屋、富山線(往富山站前)至「富山站前」,轉乘富山地鐵本線(往立山)至「立山」,交通時間大約需花費260分鐘。
大阪富山立山
在「大阪」搭乘JR特急雷鳥號至「金澤」,轉乘JR北陸新幹線(往東京)至「富山」,再轉乘富山地鐵到「立山」,交通時間大約需花費240分鐘。

立山黑部
交通票券

立山黑部、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
■ 票價:成人23,800日圓,兒童(6-11歲)11,900日圓
■ 適用期間:2024/4/15~2024/11/10
■ 適用列車:
-JR線:JR線的特別急行列車、普通急行列車或快速、普通列車的普通車廂的非預定座位:名古屋站~富山站之間 (經由東海道、高山線) 、信濃大町站~名古屋站(經由大糸・篠之井・中央本線) -阿爾卑斯路線 , 富山地方鐵路線: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區間內的「電鐵富山~信濃大町」之間。富山地方鐵路線包含「電鐵富山站~立山站」之間的特急列車的非預定座位。

立山黑部
必去景點

x 稱名瀑布(立山車站)
稱名瀑布被指定為日本天然紀念物,號稱是日本第一的瀑布,落差高達350公尺。每年4–6月白雪溶化時,稱名瀑布的右邊還會出現500公尺高的榛之木瀑布。秋天時,瀑布會被楓葉圍繞,使瀑布的景色更加漂亮。
x 雪壁(室堂站)
雪壁絕對是前往立山黑部一定要去的景點,立山黑部約4月下旬開山,從雪地開闢出一條車道,就像是摩西分海的雪地版,清澈無暇的藍天以及高聳的雪壁,構成立山黑部最美的風景。
x 黑部水壩(黑部水庫站)
黑部水壩也是來到立山黑部必訪的景點,走220個階梯至展望台,俯瞰黑部水庫高聳的堤防,如果遇上洩洪中的黑部水壩,那個場面更是壯觀。營業時間:6:45~17:35。

猜你需要
名古屋交通推薦

【JR西日本】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昇龍道巴士】票價、購買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