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東京teamLab在地行程

東京teamlab

Teamlab絕美的燈光投影藝術,將光影、音樂、藝術融合,創造出兼具夢幻與科幻的藝術空間,吸引眾多遊客湧入東京台場朝聖。除了光影藝術外,更規劃與小朋友互動的共創空間,小朋友的畫作可以直接放在牆面上,與自己的畫作互動,讓這個空間更具意義。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東京teamLab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新資訊

目前位於台場的teamLab Borderless已於2022/8/31閉館,2023年將遷移到東京新地標麻布台hills。未來如官方釋出更多最新資訊,會再盡快更新!但位於豐洲的teamLab Planets TOKYO至2023年底為止仍有展出。

teamlab
門票資訊

x 官網門票售價
平日:
■ 大人(18歲以上)3,200日圓/國高中生 2,000日圓/兒童(4-12歲)1,000日圓/3歲以下免費
假日:
■ 大人(18歲以上) 3,500日圓/國高中生 2,300日圓/兒童(4-12歲)1,300日圓/3歲以下免費

teamlab
營業時間

■ 平日:9:00-21:00
■ 週末及假日:9:00-22:00
※最晚入場時間為閉館前1小時

teamlab
交通方式

teamLab Planets TOKYO:
搭百合海鷗號:新豐洲站步行1分鐘
東京地鐵:市場前站及豐洲市場步行5分鐘

teamLab Borderless:
規劃中

猜你需要
東京門票推薦

【吉卜力美術館 】票價資訊
馬上看
【東京包車 】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