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曼谷按摩在地行程

泰國按摩

泰式按摩是泰國的特色之一,有別於台灣的按摩,泰式按摩不針對穴道,而是以關節活動為主,非常注重背部以及腰部的舒展。泰式按摩從腳底出發直到按完頭部,才算是一整套的泰式按摩。不少人到泰國一定都會去找按摩店給師父推拿,舒緩緊繃的身心。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曼谷按摩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含餐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即買即用
免費取消
含餐

泰國按摩體驗
店家推薦

x Health Land
Health Land 屬於平價的連鎖按摩店,按全身兩個小時只要650泰銖,平價加上師傅適中的按摩力道,不少人按完都說好阿。Health Land在不少百貨公司都有進駐,逛街逛累了就進去按一下吧。
營業時間:09:00-23:00,全年無休
x Let's Relax
Let's Relax在2015年被評選為做受歡迎的泰式按摩,同樣也是平價路線,但卻有頂級享受。療程結束後還會附贈免費的芒果糯米飯,舒服的環境加上好吃的點心,難怪是不少遊客按摩的首選名店!
營業時間:10:00-00:00(根據不同分店有不同的營業時間)
x Divana Spa
Divana Spa算是中高價位的按摩店,在泰國有六家分店,每家分店的名稱和風格也都不太一樣,有的走歐風純白設計,有的走叢林風,除了選擇離你最近的一家店,也可以選擇要體驗哪種風格。做完之後也會提供點心跟茶水,有預算的朋友可以考慮喔。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23:00、週六至週一10:00-23:00(根據不同分店有不同的營業時間)
x Oasis Spa
Oasis Spa屬於高檔貴婦按摩,曾榮獲亞洲水療大獎,只要走進店內就可以感受到它的高檔氣派。此外,這邊也有提供孕婦按摩,所以懷孕的準媽媽也可以來享受舒服的按摩體驗。
營業時間:10:00-22:00

泰國按摩體驗
注意事項

■ 不適合按摩的人
1.有骨質疏鬆的年長者。
2.有白血病、心血管疾病、易出血疾病患者。
3.生理期女性、用抗凝血劑、凝血功能較差的人。
■ 其他注意事項:
1.按摩後需補充250毫升的溫水。
2.小費不能給零錢,不然會被視為不尊重按摩師傅。
3.若出現頭暈、噁心、強烈疼痛感,應立即告知按摩師傅。
泰國行程快搜: 007島 | 曼谷按摩 | 皮皮島 | 華欣 | 蛋島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