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
阿里山
東眼山
大雪山
滿月圓
太平山
奧萬大
知本
介紹
入園門票
交通
行程推薦
攻略
介紹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滿月圓位在三峽大豹溪的上游,是雪山山脈尾稜段,最知名的為楓紅和瀑布景觀。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的瀑布群最出名的是滿月圓瀑布(啦卡瀑布)及處女瀑布。

海拔:300 - 1,700公尺
門票資訊:全票平日$80、假日$100/半票$50
注意事項:自7/1起,優待票調漲至$30
新北-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全票|平假日均可使用
80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
80
更多滿月圓行程
入園門票
更多滿月圓行程
交通
更多滿月圓行程
行程推薦
更多滿月圓行程
攻略
【三峽踏青去】週末小旅行!三峽老街、附近景點美食告訴你
珮珮│FunTime 週末假期不知道去哪裡嗎?位於新北的三峽最初的雛形是早期來台灣開墾的移民,沿著淡水河至大漢溪畔的三峽地區開墾形成的村落,也是在台灣光復後才改為三峽鎮。三峽老街是目前台灣保存最完整的老街,隨處可見的拱形的紅磚走廊和巴洛克風格建築,是日本殖民時代殘存的記憶;本期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三峽有哪些人氣景點和好吃的美食,一起看下去吧! (sourece by kkday)
繼續閱讀
【烏來一日遊】天冷泡湯去!烏來溫泉附近景點介紹、老街美食推薦
神奇寶螺|FunTime 天氣逐漸轉涼,早上醒來都能感受到微微的涼意,啊~這正是泡湯的好時機呀!那麼說到泡湯,在北台灣朋友們絕對都對烏來不陌生,因為這裡正是個泡湯的好去處呢,除了泡湯外烏來也有許多特色景點還有烏來必吃的美食,今天小編就要一次介紹給大家啦。 烏來常見Q&A Q1.烏來附近景點推薦有哪些? 除了烏來溫泉,還有烏來老街、烏來瀑布、雲仙樂園等,都是烏來必去的景點!
繼續閱讀
【鶯歌一日遊攻略】鶯歌老街吃美食、體驗鶯歌陶瓷文化
珮珮│FunTime 講到台灣的陶瓷藝術,就不能不提擁有「臺灣景德鎮」美譽的鶯歌,位於新北市的鶯歌,環境氛圍仍保存著上個世紀的建築風韻,更留下許多過去窯廠繁榮光景的痕跡,鶯歌這個地方,見證了台灣陶瓷興盛、沒落及再度復興,這裡匯聚了許多老建築及特色鶯歌美食;趁著週休,不妨跟著小編,一起走訪台灣的在地文化吧! 鶯歌常見Q&A Q1.鶯歌附近景點推薦有哪些? 除了必去的鶯歌老街、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