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
阿里山
東眼山
大雪山
滿月圓
太平山
奧萬大
知本
介紹
入園門票
交通
一日遊
多日遊
攻略
介紹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西元1983年太平山從伐木轉型為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像是溫泉、雲海、瀑布、高山湖泊,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海拔:360 - 2,000公尺
門票資訊:全票平日$150、假日$200/半票$100
鳩之澤溫泉:全票$250(10-3月)、$150(4-9月)
蹦蹦車:全票$180/優待票$120
注意事項:自7/1起,入園門票「優待票」調漲至$30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園門票全票
150
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全票|平假日均可使用
150
台灣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 |平假日均可使用
150
更多太平山行程
入園門票
更多太平山行程
交通
更多太平山行程
一日遊
更多太平山行程
多日遊
更多太平山行程
攻略
【宜蘭太平山懶人包】景點、交通、一日遊行程規劃
BOHNE|FunTime 宜蘭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占地遼闊、海拔標高更達1,950公尺,日治時期是伐木的林場,後來轉型為生態保護區及森林遊樂區。園區內保留各種異於低海拔森林的林相,包括紅檜、扁柏和鐵杉等原始林木,還有溫泉、湖泊、雪景等豐富的觀光資源。這次小編就要介紹太平山景點、交通以及推薦的太平山一日遊行程,看完週末就出發! 太平山交通 (source by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繼續閱讀
【人氣森林秘境】宜蘭踏青懶人包
Klein|Funtime 有著山景、海景,市區也很好玩的宜蘭是許多人短期旅遊的好去處。旅遊興盛的緣故也讓各種景點、主題餐廳和民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這次就讓我們來回味宜蘭的好山好空氣,看看有什麼踏青好去處吧。(推薦給你:等不及?宜蘭住宿TOP20推薦秒搜➢) 太平山 (source by Pexels) 位於中央山脈北端的太平山,應該已經是不少人旅遊回憶的一部分囉。但這裡一年
繼續閱讀
【宜蘭租車推薦】租機車、租汽車價錢、推薦車行、自駕路線、注意事項一次搞定!
KENN|FunTime 宜蘭景點實在太多,蘇澳、礁溪、頭城、羅東相信大家每一個都很熟悉~不僅有一直都超夯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蘭陽博物館還有龜山島、安農溪、太平山等好多好好玩好好拍的地方,不僅如此還有礁溪的觀光夜市吸引了大波人潮前去朝聖,但相信如果不是住在宜蘭的朋友們,一定會為了怎麼到宜蘭玩而感到煩惱。 別擔心,這次K小編整理了許多旅遊宜蘭小筆記,不管是要怎麼到宜蘭還是到宜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