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
熱氣球繫留體驗
租車
包車
攻略
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依舊在鹿野高台舉辦,活動時間為6/30-8/28。
熱氣球繫留體驗預約:5/24中午12:00開放預約6/31及7月場次、5/31中午12:00開放預約8月場次。
熱氣球繫留體驗
熱氣球繫留體驗
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最夯的一定是「熱氣球繫留體驗」!由於數量有限,每年開放購買門票總是很快搶購一空。

■ 搭乘日期:6/30-8/28
■ 注意事項:6/30僅提供下午場繫留體驗
■ 搭乘時段:上午場5:30-7:00/下午場17:00-18:30
看更多行程
租車
看更多租車
包車
看更多包車
攻略
長達60天!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資訊懶人包
LIU|FunTime 台東年度最受歡迎的活動-「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嗨翻全台拉!每到七、八月,慕名而來的遊客就會淹沒整個台東~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有著各式各樣、不同主題的熱氣球翱翔在湛藍的天空中,期間還有光雕音樂會、星空音樂會等相關活動,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今年台東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吧!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資訊 (source by kkda
繼續閱讀
【台東看熱氣球必住!】10分鐘就到鹿野高台
好山好水的台東,總是吸引著在城市過得太匆促的人前往,希望在難得假期中能夠得到最舒適的休憩。2024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7/6開跑且一直持續到8/19,總共有45天,這次更是擴大規模有12場光雕音樂會!如果要去看台東熱氣球,鹿野高台的住宿就變得很熱門啦!這次要來和各位介紹打算去鹿野高台看熱氣球,你一定得知道的台東鹿野住宿!(延伸閱讀☛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資訊統整懶人包!) 台東熱氣球住
繼續閱讀
【台東租車】價格預算、推薦車行、自駕路線、注意事項一次搞定!
KENN|FunTime 台東有山有水,環境優美,近年來隨著觀光發展每年都吸引大波人潮,鐵花村、伯朗大道、熱氣球節、金針花海這些IG常見的打卡聖地和新聞常見的活動標題你知道通通都在台東嗎?也許講到這邊你會覺得「阿..可是在東部好像很遠、行程很難排、交通好麻煩」但其實台東有屬於台東的一套玩法,如果你想要去台東,但遲遲因為這些問題還沒出發,趕快來看這篇台東自駕攻略,五天行程幫你一手搞定!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