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新加坡環球影城在地行程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世界最小、門票最便宜的環球影城。其中不乏刺激的遊樂設施,也有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還有風靡全球的變形金剛主題區。走進環球影城好像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一下子在紐約大道上逛街,一下子跑到古埃及世界探勘文物,琳瑯滿目的擺設和建築物,保證讓你驚呼連連。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新加坡環球影城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4/18

新加坡環球影城
資訊

門票
成人(13歲以上):SGD $82
孩童(4-12歲):SGD $61

新加坡環球影城
設施介紹

新加坡環球影城分成六個主題區,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失落的世界、遙遠王國、馬達加斯加、古埃及。如果是喜愛刺激的人,那就一定不能錯過科幻城市內的雲霄飛車「太空堡壘人類戰隊」以及「太空堡壘機械戰隊」,最高時速可以來到將近90公里,最高會升至14層樓高,讓你體驗衝上雲霄的感覺。遊樂設施玩累了,就去看環球影城內的表演吧,最推薦的表演是「未來水世界」,驚險的場面呈現在觀眾眼前,是個一定要去體驗的舞台劇表演。另外,在好萊塢區的「電影特效片場」,模擬倉庫經歷颱風的樣子,能感受到雨水灑下來、火災發生的熱度,讓人非常的震撼!

新加坡環球影城
交通方式

新加坡市區新加坡環球影城
搭乘地鐵至港灣站,有4種方法可以前往聖淘沙:
1.在怡豐城3樓轉乘聖淘沙捷運,在濱海捷運站下車。
2.港灣站A出口依指示牌到怡豐城外公車站,轉乘RWS8公車即可抵達環球影城。
3.怡豐城1樓有往聖淘沙的步道,沿途幾乎都有遮蔽物,也有自動人行道,步行到環球影城約 需20分鐘。
4.港灣站B出口前往HarbourFront Tower 2,搭乘纜車到聖陶沙島出站,再轉乘聖淘沙捷運至濱海捷運站下車。

猜你需要
新加坡行程推薦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新加坡夜間動物園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