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法國凡爾賽宮在地行程

凡爾賽宮

凡爾賽宮位於巴黎,1682年到1789年為法國的王宮和政治中心。凡爾賽宮的建築風格在當時的歐洲引起風潮,俄國、奧地利等國君主相繼效仿,這些國家的部分宮殿能看到凡爾賽宮的影子。凡爾賽宮內部裝潢以巴洛克風格為主,現存多達7百間房間,約3萬件的藝術品,是個到巴黎旅遊不能錯過的超豪華宮殿。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法國凡爾賽宮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最快使用日:2024/3/29
最快使用日:2024/3/29
含餐
巴黎出發
免費取消
多語導覽
免費取消
小費另加
即買即用
最快使用日:2024/4/2
巴黎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凡爾賽宮
門票資訊

x 門票
■ 宮殿門票20歐元,18歲以下免門票。
■ 快速通關20歐元,包含門票、可選擇指定時間優先入場。
■ 宮殿套票27歐元,包含音樂噴泉表演、花園門票。
■ 二日票25歐元,若包含音樂噴泉表演、花園門票則為30歐元。
x 巴黎博物館通行證
■ 優點:免排隊購票,一張可以參觀50多處博物館和古蹟。
■ 票價:2日券55歐元,4日券70歐元,6日券85歐元。
■ 購買地點:法國機場、巴黎遊客中心、羅浮宮、聖母院、凱旋門等熱門景點,或是先在台灣旅行社購買,抵達巴黎再取票。
※每個景點僅能入場一次。

凡爾賽宮
營業時間

x 凡爾賽宮
■ 4月–10月:9:00~18:30,最後入場時間18:00。
■ 11月–3月:9:00~17:30,最後入場時間16:45。
※休館日:1月1日、5月1日、12月25日。
x 凡爾賽花園
■ 每日8:00~20:30,最後入場時間為19:00。
■ 4月–10月週末和特定日期有音樂噴泉表演,若遇上噴泉表演則當天花園需收費。

凡爾賽宮
設施/服務

x 語音導覽
進入凡爾賽宮左邊的櫃檯可以排隊領取語音導覽器(免費),提供中文、日文、韓文、英文等九國語言,語音導覽所講解的凡爾賽宮歷史會搭配音效,讓旅客對於凡爾賽宮有更多的了解。
x 參觀重點
凡爾賽宮一定要參觀的就是鏡廳、戰爭廳、國王皇后寢室。其中又以鏡廳最著名,廳內有一面向著凡爾賽花園的17面巨大玻璃窗,另一面則是由400多片鏡子組成、對映著窗戶的鏡面。
x 凡爾賽花園
佔地800公頃,擁有50個噴泉,約20萬棵樹木與花卉,還有許多非常值得拍照的建築物和風景,加上凡爾賽宮一天絕對逛不完。旅客一定要衡量自身的體力,以免走不回入口喔!

凡爾賽宮
交通方式

x 搭乘火車
■ 搭乘蒙帕納斯線至「Versailles Chantiers」直達車約15分鐘,出站步行15分鐘。
■ 搭乘大區快鐵C線至最後一站「Gare de Versailles Château Rive Gauche」約30分鐘,出站步行10分鐘。
x 搭乘地鐵
■ 搭乘巴黎地鐵9號線至「Pont de Sèvres」約18分鐘,轉乘171號公車至「Château de Versailles」約30分鐘,下車即抵達凡爾賽宮入口。

猜你需要
巴黎行程推薦

【羅浮宮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奧賽美術館門票】票價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