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臥佛寺在地行程

臥佛寺

臥佛寺被視為泰國的第一座大學,以及泰式按摩的起源地,在十九世紀西醫傳入泰國之前,臥佛寺也是醫學教育中心,種種的經歷讓臥佛寺在泰國人民心中擁有崇高的地位。寺內有一尊身長46公尺、高15公尺的臥佛,除了最大的臥佛,寺廟內也有許多佛像,因此也有萬佛寺的稱號。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臥佛寺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曼谷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小費另加
免費取消
曼谷出發
免費取消
中文/多語導覽
小費另加
免費取消
小費另加

臥佛寺
交通路線

搭乘空中捷運至「Saphan Taksin站」,由二號出口前往中央碼頭轉乘昭披耶河交通船,搭乘藍旗船或橘旗船在「N8碼頭」下船,即可抵達臥佛寺。

臥佛寺
門票資訊

■ 門票100泰銖。
■ 開放時間為8:00-18:30。

臥佛寺
注意事項

1.不可以穿無袖上衣。
2.若穿著短褲或短裙要過膝蓋,緊身長褲也一律禁止。
3.進佛寺前須把帽子脫掉。

臥佛寺
周邊景點

x 暹羅博物館
距離臥佛寺不到300公尺,是座擁有互動式體驗的博物館,經由這些互動,讓到訪的旅客能了解泰國的歷史。如果是喜愛泰國文化與歷史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暹羅博物館。博物館的前身為泰國商務部,是一棟融合泰國與西方文化的建築,淡淡的鵝黃色配上晴朗無雲的天空,讓人看了很舒服,也是一個絕佳的拍照地點。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10:00-18:00,周一公休
門票:100泰銖

猜你需要
曼谷行程推薦

【鄭王廟】交通、行程資訊
馬上看
【大城一日遊】邦芭茵夏宮+瓦特瑪哈泰寺+蝦市場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