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秀姑巒溪泛舟在地行程

秀姑巒溪泛舟

泛舟要有夠湍急的河川才能進行,坐在橡皮艇上,沿途經過數個激流、險灘,橡皮艇會隨著水流搖晃、碰撞、飛越,和同船的隊友一起對抗水流、放膽尖叫超紓壓!建議穿著輕便的長袖、長褲及包鞋,以免被石頭刮傷囉。全台最推薦的泛舟地點為花蓮秀姑巒溪,最推薦每年5-10月豐水期時前往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秀姑巒溪泛舟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秀姑巒溪泛舟
行程資訊

■ 最佳體驗時間:每年5月–10月水位豐滿期。
■ 泛舟場次:9:00、11:00。
■ 泛舟時間:約4–5個小時。
■ 泛舟費用:事先預約多為650元,若使用更高級的舟艇,則需加價。如果需要終點至起點接送,每人約加價150–200元不等。
■ 泛舟流程:前往集合地點觀看教學影片,以及聆聽教練解說後,至「秀姑巒溪遊客中心」附近下水,途中經過「奇美泛舟休息站」,最後泛舟至秀姑巒溪出海口前的「長虹橋」結束,全程約22公里,上岸有淋浴間可供旅客梳洗。

秀姑巒溪泛舟
交通方式

花蓮市區秀姑巒溪遊客中心(起點)
■ 在「花蓮火車站」搭乘台鐵至「瑞穗站」,轉乘1135號客運至「泛舟遊客中心」,以太魯閣號為例約需花費50分鐘。
花蓮市區長虹橋(終點)
■ 在「花蓮火車站」搭乘1127、1140、8119號公車至「長虹橋」,約需花費100分鐘。

秀姑巒溪泛舟
舟艇介紹

x 頂級舟艇
泛舟商家最高級的舟艇通常有幾個特色,像是較不容易因為急流而翻船、不小心翻船時不會蓋住人,或是船身輕巧划船比較輕鬆等功能,是最講求安全和舒適,卻又能讓旅客感到刺激的一款舟艇,不過相對的價格就會比一般的舟艇貴200元左右。
x 一般舟艇
現在泛舟的一般舟艇,多已經升級成自動排水舟。相較於頂級舟艇,一般舟艇幾乎沒有能幫助旅客順利泛舟的功能,但還是一款安全的舟艇,同樣不會輕易翻船,不過因為船身較重,需要更多力氣去划船。便宜是一般舟艇最大的特色,想省錢的旅客就非常推薦這款!

秀姑巒溪泛舟
注意事項

■ 不宜攜帶貴重物品,眼鏡需用固定帶固定。
■ 要攜帶換洗衣物,泛舟過程一定會弄濕身體。
■ 泛舟前,應聽從工作人員解說並穿好救生衣物。
■ 泛舟為刺激的體驗,請依自身健康衡量是否參加。
■ 需穿著輕便長袖衣褲及膠鞋,以免曬傷以及被岩石割傷。

猜你需要
花蓮行程推薦

【花蓮賞鯨】體驗資訊
馬上看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