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宜蘭露營在地行程

宜蘭露營

在宜蘭露營能呼吸到非常純淨的空氣,晚上能躺在草地上觀星,早上打開帳篷,出現在眼前的是美麗的山景,猶如仙境一般的體驗。除了能欣賞美麗的自然景色,還可以看到許多種類的動植物,現在只要帶著一個行李箱就能去宜蘭體驗露營!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宜蘭露營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含餐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免費取消
最快使用日:2024/3/21

宜蘭露營
露營區推薦

x 露境東岳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五段一巷 5-1號
露境東岳位於宜蘭東澳,營地四周山林圍繞,因為光害相當少,晚上能看到非常多的星星。露境東岳的露營區分成「自備帳營位」和「簡單輕鬆露」,現場提供多種帳篷,滿足大家的需求。露境東岳除了露營之外也有多種戶外活動,像是SUP、 ATV沙灘車等等可以參加。
x 東風綠活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769號
東風綠活有三種帳型,分別是適合2-4人帳的雪花村、森與夢的4人帳、精靈 6~8人帳,皆為免搭帳露營。提供充氣海棉床、睡袋、枕頭。園區內也有體驗活動供旅客參加,像是DIY筷子、提煉精油、等等活動。
x 那山那谷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那山那谷的露營分成自己搭帳的營區和4人露營車。園區內除了露營外也有相當多體驗活動,像是沙灘車、漂漂河、溯溪等等,非常適合來那山那谷度過充實的假期。

宜蘭露營
露營注意事項

■ 預定露營地時,可以先確認營地有無提供遮雨棚,並於出發前確認天氣狀況。
■ 入住露營帳一定要注意該營區的規定,有些會禁止旅客在露營帳內吃飯,或於營區野炊。
■ 想與寵物共同露營的旅客,也要注意營區是否有禁止寵物的規定。
■ 部分露營區會限制用電,若旅客要使用自備的電器用品,一定要先詢問。

猜你需要
宜蘭行程推薦

【宜蘭獨木舟】體驗資訊
馬上看
【宜蘭賞鯨】體驗資訊
馬上看
【太平山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