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宜蘭賞鯨在地行程

宜蘭賞鯨

每年3月至11月是宜蘭賞鯨的熱門季節,在宜蘭外海出現的鯨豚種類有高達11種,而除了搭船賞鯨之外,也可以登上龜山島賞鯨,欣賞特殊的自然景觀。龜山島是台灣少數的活火山,每年3月–11月開放登島,每天限制1,800位名額登島,尤其在暑假時常常一位難求,想前往的人一定要事先預約!
商品類別
商家篩選

宜蘭賞鯨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免費取消
中文導覽
小費另加
最快使用日:2024/3/19
即買即用
紙本憑證
紙本憑證

宜蘭賞鯨
行程資訊

宜蘭賞鯨的最佳時間為3月至11月,許多業者提供宜蘭賞鯨和龜山島登島體驗,行程大概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 賞鯨+龜山八景
此行程僅在船上,不會下船登上龜山島,由專業導遊在船上解說,帶領旅客找到出沒在海上的鯨魚。且船隻會環繞龜山島,欣賞由海水侵蝕和火山作用所形成特殊景觀,行程長度約2.5~3小時,費用約1,000~1,200元,每日有兩班船班,分別為9:00和13:00。
■ 賞鯨+龜山八景+登龜山島
此行程除了賞鯨和環繞龜山島還會登島,旅客能在龜山島上欣賞鯨豚的英姿,也能在實際走訪龜山島,欣賞龜山島之美。行程長度約4.5~5小時,費用約1,500~1,600元,每日有兩班船班,分別為9:00和13:00。
■ 401高地+登龜山島+龜山八景
此行程除了環繞龜山島以外還會登島,藉由領隊的帶領,進入每日限量名額的401高地,在401高地眺望龜山島和美麗的海洋。行程長度約5-6小時,費用1,600元,每日8:00出發。

宜蘭賞鯨
交通方式

宜蘭賞鯨搭船的地點在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口,前往的方式有三種
火車烏石港
搭乘台鐵至「頭城車站」,下車後步行約25分鐘至烏石港。
客運烏石港
於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搭乘國光客運1877號巴士,至「烏石港轉運站」下車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烏石港
路線1:由基隆方向沿台2線濱海公路往南行駛,過北關 134.5公里處,即可抵達。
路線2:沿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下頭城交流道往頭城烏石港方向,於台2線134.5公里處,即可抵達。

宜蘭賞鯨
注意事項

■ 登船需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
■ 建議使用繩子將照相設備套在手上。
■ 如果會暈船,一定要在出發前半小時服用暈船藥。
■ 不能朝海上投擲食物或垃圾等任何物品,違者將受罰。
■ 戴太陽眼鏡、塗抹防曬、穿著輕薄長袖衣物和帽子,避免曬傷與中暑。

猜你需要
宜蘭行程推薦

【宜蘭包車】費用、行程資訊
馬上看
【太平山一日遊】景點、交通資訊
馬上看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