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在地行程票券>

吉野山在地行程

吉野山

吉野山位於奈良縣中部,是一座以金峰山寺為中心的山地,從古自今因為花卉而聞名,其中以櫻花最為出名,整座山約有3萬株櫻花,被讚為「日本賞櫻第一名所」。吉野山的花期相當長,從最早開花的下千本至最晚開花的奧千本,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欣賞櫻花,春季前往奈良的旅客必訪吉野山!

吉野山在地行程
所有商品

熱門度
價格
很抱歉!
暫時找不到你要的商品~

建議您可以:
●使用其他關鍵字搜尋
●清空篩選條件

吉野山
交通路線

奈良市區吉野山
■ 在「奈良」搭乘大河路線區間快速(往大阪行經大阪環狀線)至「天王寺」,並自「大阪阿部野橋」轉乘近鐵特急(往吉野)至「吉野」,下車後徒步9分鐘抵達「吉野山」,大約需花費146分鐘。
京都市區吉野山
■ 在「京都」搭乘近鐵特急(往橿原神宮前)至「橿原神宮前」,轉乘近鐵特急(往吉野)至「吉野」,下車後徒步約9分鐘抵達「吉野山」,大約需花費120分鐘。
大阪市區吉野山
■ 在「大阪」搭乘大阪環狀線 外環線至「天王寺」,自「大阪阿部野橋」轉乘近鐵南大阪線(往吉野)至「吉野」,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抵達「吉野山」,大約需花費126分鐘。

吉野山
花期

吉野山依照海拔由低到高分成:下千本、中千本、上千本以及奧千本。
■ 下千本:約4月初–4月中滿開。
■ 中千本:約4月初–4月中滿開,較下千本晚幾天。
■ 上千本:約4月中–4月底滿開。
■ 奧千本:約4月底滿開。
※每年氣候狀況不同,建議旅客出發前再次確認。

吉野山
周邊景點

x 吉野山纜車
前往吉野山的旅客,可以選擇搭乘纜車上山,從吉野車站附近的「千本口」搭乘至下千本「吉野山」,車費450日圓,約5分鐘抵達下千本,營業時間為9:35至16:20,每小時約1–2班,詳細時刻表可至官網查詢。
x 金峰山寺藏王堂
吉野山是修驗道(佛教派別)的修行地,有一位始祖修行者在8世紀時創立金峰山寺藏王堂,成為了吉野山的中心。藏王堂為金峰山寺的正殿,是一個僅次於東大寺大佛殿的木造建築,如此龐大的建築竟是一千三百年前所建,肯定讓來訪的旅客肅然起敬吧!
x 吉水神社
吉水神社雖然不太起眼,但卻是吉野山上的賞櫻勝地,神社有一塊木牌上寫著「一目千本」,指的是站在此處可以望盡山坡上數萬顆櫻花樹。吉水神社創建於8世紀,14世紀時還曾為日本天皇的臨時行宮,是個歷史相當悠久且貴重的神社。

猜你需要
奈良行程推薦

【東大寺】門票、交通資訊
馬上看
【春日大社】門票、交通資訊
馬上看
奈良行程快搜: 吉野山 | 奈良東大寺 | 春日大社
由於匯率變動、商家調整售價等因素,票價價格與內容可能有所調整,訂購前敬請向所屬網站確認。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皆轉載於原所屬網站。請依照商家提供之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