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遊

日本泡湯跟團5大熱門城市

北海道溫泉人氣排行NO.1的登別溫泉,是個歷史悠久的溫泉,從江戶時代以來便赫赫有名,登別有高達11種泉質,是全世界相當罕見的;而洞爺湖也是超熱門的選擇,幾乎所有北海道溫泉行程都會安排到洞爺湖泡湯;另外還有定山溪、阿寒湖、湯之川溫泉等,都是來到北海道不能錯過的泡湯溫泉行程喔~
日本溫泉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登別溫泉 #登別地獄谷 #登別 #北海道溫泉 #溫泉 #泡湯 #日本溫泉
登別溫泉
講到日本泡湯一定會提到北海道溫泉,這裡多火山造就了北海道溫泉的知名度,其中最大的溫泉區就是「登別溫泉」,登別是擁有豐富大地資源的溫泉鄉,有11種不同泉質的溫泉,每天湧出的溫泉量達1萬噸。還有「登別溫泉地獄谷」,不論哪個季節前往,都能被登別的景色所震撼。
#洞爺湖溫泉 #洞爺湖 #北海道溫泉 #溫泉 #泡湯 #日本溫泉
洞爺湖溫泉
北海道三景之一的洞爺湖溫泉,是不論自由行或跟團到北海道泡湯都必去的景點,洞爺湖溫泉街上除了13間溫泉飯店外,沿途還有免費的手湯、足湯,讓人隨時能用溫泉水溫暖手腳。夏季還有「洞爺湖煙火大會」,會施放約20分鐘的煙火秀,是前往洞爺湖絕不能錯過的節目喔!
2024
05
北海道跟團
最低價
#定山溪溫泉 #定山溪 #北海道溫泉 #溫泉 #泡湯 #日本溫泉
定山溪溫泉
號稱札幌後花園的超人氣溫泉鄉-定山溪溫泉,從札幌市區出發只要約50分鐘的車程,定山溪自開湯以來就是北海道代表性的溫泉泡湯勝地,歷史悠久起源是從1866年發現溫泉湧出的源頭,而來到定山溪除了泡湯之外,還可以採水果、吃溫泉鄉美食等,秋天更是北海道的賞楓勝地呢!
#湯之川溫泉 #北海道溫泉 #溫泉 #泡湯 #日本溫泉
湯之川溫泉
湯之川溫泉是道南地區最具代表性的溫泉街,位於函館東部交通便利,路面電車的「湯之川溫泉站」甚至設置了足湯,讓人等電車的空檔可以泡泡腳休息一下,附近還有個熱帶植物園,可以觀賞猴子泡湯,那模樣真的可愛極了!
#十勝川溫泉 #北海道溫泉 #溫泉 #泡湯 #日本溫泉
十勝川溫泉
十勝川溫泉以美人湯聞名,是許多人到北海道泡湯必去的景點,這裡的溫泉泉質溫和,有暖和四肢、養顏美容的功效,尤其女性更不能錯過來十勝川溫泉泡湯。而且除了溫泉之外,還有許多戶外活動像是熱氣球、飛行傘、橡皮船、野外單車等,無論哪個季節來都可以盡情享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北海道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