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遊

日本泡湯跟團5大熱門城市

日本三大名湯之一的有馬溫泉,是到關西地區必去的溫泉泡湯景點,更具有「神戶之腹地」之稱,是連古書都有記載的古老溫泉;而除了有馬溫泉外,還有許多熱門京都、大阪溫泉,包括城崎溫泉、天橋立、白濱、十津川溫泉等,若冬天造訪真的不能錯過這些有名的日本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有馬溫泉 #大阪溫泉 #關西溫泉 #溫泉 #泡湯
有馬溫泉
同時擁有「日本三大古湯」及「日本三大名湯」稱號的「有馬溫泉」,是來到神戶必訪的關西溫泉勝地。早期只有天皇貴族和僧侶能夠來泡湯,後來經整頓才開放讓一般民眾來有馬溫泉泡湯,而金之湯與銀之湯,是有馬溫泉最著名的日歸溫泉,要注意兩間都是只提供泡湯不能住宿唷~
#城崎溫泉 #大阪溫泉 #關西溫泉 #溫泉 #泡湯
城崎溫泉
城崎溫泉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七個戶外溫泉,據說每個溫泉都有自己的守護神,若全部泡過就會得到七種不同的祝福喔!而在城崎溫泉車站外有個吸引人的木屐牆,每雙木屐上寫著附近的城崎溫泉飯店名字,大家在去check in之前不妨先到這裡找找自己所住的城崎溫泉飯店木屐拍張照喔~
2024
05
大阪跟團
最低價
#道後溫泉 #大阪溫泉 #關西溫泉 #溫泉 #泡湯
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位於日本四國愛媛縣,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擁有三千年的歷史,以道後溫泉本館為中心,一直到道後溫泉車站,呈現L型的道後溫泉商店街,且道後溫泉本館更是日本第一個國家重要財產的公共澡堂,曾獲得米其林指南三星的評價,沒有來此踩點拍照,就相當於沒來過呀!
#天橋立溫泉 #天橋立 #京都溫泉 #關西溫泉 #溫泉 #泡湯
天橋立溫泉
來到關西地區必造訪京都,而若冬季前往更別錯過京都溫泉唷~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是個狹長的沙洲,然而最著名的是天橋立的參觀方式,要從跨下往後看,就像一座掛在天上的天橋。想走悠閒行程的人,可在車站附近找間天橋立溫泉旅館,好好放鬆享受一下關西溫泉喔!
#白濱溫泉 #關西溫泉 #溫泉 #泡湯
南紀白濱溫泉
位在和歌山縣的南紀白濱溫泉,不僅能泡湯還能看到超美海景,是著名的關西溫泉勝地。白濱溫泉與有馬溫泉、道後溫泉共稱為「日本三大古湯」,歷史悠久且白濱溫泉也有許多外湯、足湯,讓人直接在大海旁泡湯,建議可以選擇一日往返,也能挑一間溫泉飯店,盡情享受白濱溫泉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大阪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