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必遊

日本泡湯跟團5大熱門城市

日本東北、仙台溫泉泡湯該去哪?首選NO.1銀山溫泉,還有山形縣的藏王溫泉和藏王樹冰一次滿足,花卷、十和田湖、天童溫泉等都是超人氣東北溫泉,選擇跟團行程全包,不用擔心交通就能好好享受日本東北及仙台溫泉。
日本溫泉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銀山溫泉 #東北溫泉 #溫泉 #泡湯
銀山溫泉
冬天前往銀山溫泉,厚厚的積雪加上煤油燈點綴的古早味溫泉街,還有銀山川流過,整個畫面是銀山溫泉最出名的景色,更是到銀山溫泉必拍照打卡的角度。除了溫泉街兩旁有許多銀山溫泉旅館外,更設有免費的足湯,讓逛街逛累的人們能夠邊享受銀山溫泉邊感受溫泉街的古色古香!
#藏王溫泉 #藏王樹冰 #東北溫泉 #溫泉 #泡湯
藏王溫泉
日本東北山形縣冬季最著名的就是藏王樹冰,若來看藏王樹冰當然也不能錯過藏王溫泉,冷冷的冬季泡在溫泉裡那真的是一大享受阿!而且藏王溫泉是強酸性的硫磺泉質,對皮膚病及小孩的健康成長都有助益。藏王溫泉街附近還有個醋川溫泉神社,夜晚的燈照映在雪地上,十分的溫馨。
2024
05
東北跟團
最低價
#花卷溫泉 #花卷 #東北溫泉 #溫泉 #泡湯
花卷溫泉
花卷位於日本東北地區的中心,可選擇從花卷或仙台機場進出,花卷溫泉距離花卷機場只要約15分車程,卻猶如世外桃源。雖然花卷溫泉區內的每家溫泉飯店有不同的特色,但其實是同個集團經營,所以可穿梭在各家飯店泡湯,且花卷溫泉的四季都有不同風貌,不一定要冬季才能前往喔~
#十和田湖溫泉 #十和田湖 #東北溫泉 #溫泉 #泡湯
十和田湖溫泉
十和田湖畔附近有許多溫泉飯店,可自行選擇室內或室外享受十和田湖溫泉,尤其有個冬季限定活動-「十和田湖冬物語」花火大會,辦在每年2月為期將近一整個月,樹木被燈飾點綴,甚至還有雪堆成的酒吧,整個十和田湖冬物語現場就好比雪地版的新北耶誕城呀!
#天童溫泉 #東北溫泉 #溫泉 #泡湯
天童溫泉
天童溫泉位在的山形縣天童市是日本95%象棋的生產來原地。天童溫泉有弱鹼性的泉質,泡過能使肌膚光滑,因此天童溫泉還別稱「美肌之湯」,適合愛美的女性前往唷!即便天童溫泉相較於其他日本溫泉的歷史較短,但因為天童特產的象棋,讓天童溫泉的特色無可取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東北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