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日本賞楓跟團TOP5熱門景點

涼爽的入秋之際,講到賞楓,首先想到的一定就是日本楓葉,而緯度最高的北海道,是全日本第一個可以欣賞到楓紅美景的地區,早在9月中下旬開始就能看到美麗的紅葉,且賞楓期一直持續到11月中旬。洞爺湖、大雪山、層雲峽都是北海道賞楓熱門的景點,跟團全包不必擔心交通,只要想如何拍下這滿山遍野的日本楓葉就好。
日本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層雲峽 #大雪山國立公園 #北海道 #日本賞楓 #北海道賞楓 #賞楓 #maple
層雲峽
層雲峽位在大雪山公園內,不僅是日本最大的國立公園,更被視為日本紅葉的起點,最早9月下旬就能看到楓葉,一直延續到10月下旬都是賞楓期,在層雲峽最經典的賞楓路線,是搭乘黑岳纜車,約7分鐘的時間,眺望整個山谷被不同顏色的楓葉染紅,這美景絕對能殺光你的相機記憶體。
#定山溪 #豐平峽 #札幌 #sapporo #北海道 #hokkaido #日本賞楓 #北海道賞楓
札幌定山溪
定山溪是北海道著名的泡湯景點,也是河童的故鄉,距離札幌市區約1小時車程,秋季更是北海道賞楓名所,約在10月上旬~10月中旬,沿著溪谷能看到滿山的紅葉,甚至可以邊泡湯邊賞楓,這可是連日本人都推薦的秋天賞楓行程呢!鄰近的豐平峽水壩以及神社,也是北海道賞楓名所喔!
2024
04
北海道跟團
最低價
#北海道神宮 #札幌 #sapporo #北海道 #日本賞楓 #北海道賞楓 #賞楓
北海道神宮
說到北海道賞楓名所,不能不提北海道神宮,北海道神宮位在札幌圓山公園內,適合來北海道賞楓卻沒有自駕的人,神宮內及四週都是茂密的樹木,平時就好像身在森林中,而到了10月下旬~11月上旬,紅橘黃交錯的楓葉加上北海道神宮正門的巨大鳥居,又是另一種風貌喔!
#藻岩山 #札幌 #sapporo #北海道 #hokkaido #日本賞楓 #北海道賞楓 #賞楓
札幌藻岩山纜車道
藻岩山與函館山、天狗山並列北海道三大夜景觀賞地,但除了夜景之外,藻岩山每年10月中旬~10月下旬,會成為北海道賞楓名所之一,從搭乘纜車開始就能看到楓葉,到山頂後更能俯瞰整片楓紅,強烈建議黃昏時刻前往,等到天黑觀賞夜景後再離開,一次滿足北海道賞楓及三大夜景。
#支笏湖 #北海道 #北海道景點 #hokkaido #日本賞楓 #北海道賞楓 #賞楓 #maple
支笏湖
支笏湖是僅次於秋田縣田澤湖的日本第二深湖泊,四周被山包圍,水質清澈且由水夠深形成對流,所以也是日本最北的不凍湖,秋天10月上旬開始~10月中旬都是支笏湖的賞楓季,最吸引人的是支笏湖可乘坐遊湖船觀賞這一整片紅葉之美,是喜歡平靜旅行的人最適合的北海道賞楓景點。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北海道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