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限定

日本賞楓跟團TOP5熱門景點

送走炎炎夏日,9月開始陸續可見日本楓葉,如同接力一般,從北到南一波接著一波,沒有間斷。而日本中部的賞楓期大約10月中開始,一直持續到11下旬,都能看到通紅的楓葉,尤其私心推薦黑部立山賞楓,隨著海拔高度不同,還能看到「三段紅葉」的奇景。跟團除了必去的人氣景點,也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名古屋賞楓秘境喔!
日本賞楓旅遊,這些地方你打卡沒?
#合掌村 #名古屋 #nagoya #名古屋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合掌村
著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也是名古屋賞楓的名所知一,四季都有不同風貌,每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是賞楓季,小巧可愛的合掌屋佇立在火紅的楓葉林中,不論哪個角度,都能殺光底片、拍出絕美的紅葉照,如此壯麗的景色,一定要親眼所見才能感受到他的美喔!
#立山黑部 #黑部立山 #名古屋 #nagoya #名古屋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除了4~6月有超高雪牆,秋季紅綠黃相間的山景,更是吸引眾多人朝聖打卡,且由於高山地勢差距,有著日本最長的賞楓期!9月中旬紅葉開始點綴黑部立山的山頭;10月則隨海拔高度不同,能看到「三段紅葉」的奇景;一直到11月,海拔較低的美女平依然看得到楓葉的蹤跡呢!
2024
05
北陸跟團
最低價
#兼六園 #名古屋 #nagoya #名古屋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兼六園
兼六園被列為日本三大名園,是金澤觀光景點代表,同時也是名古屋賞楓的名所,每年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是最佳賞楓期,園內有近160種類的樹木,到了秋季更有約350棵楓樹一齊綻放,光想像那一大片的楓紅就覺得震撼!在夜晚,甚至會點上燈,讓人可以一堵夜楓不同的樣貌。
#上高地 #名古屋 #nagoya #名古屋賞楓 #日本賞楓 #賞楓 #maple
上高地
每年10月中旬~10月下旬來到名古屋賞楓,一定要到位於長野縣的上高地,海拔約1500公尺,且為保護環境禁止私人車輛,只能轉搭巴士。上高地除了能看到整片楓紅,還有楓葉倒映在湖面上,整個壯麗景色就好比一幅畫般,肯定能讓你拍照拍上一整天!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秒找跟團最低價!
天天出團最低價,比機+酒+行程分開買更划算
北陸跟團